BEAUTY美麗彩妝

IPSA全新「活現誘色唇釉N」12色大勢登場, 最美3色#02無花果奶茶、#07玫瑰泰奶、#08蜜香烏龍一推出就洗版日本妹IG

IPSA原本常態的唇彩只有活現誘色唇膏EX,8月終於又新增了「活現誘色唇釉N」,一口氣推出12色,分成水光與霧光兩種質地,當中又以水光的#02無花果奶茶色與霧光的#08蜜香烏龍色最受歡迎。

Photo/IPSA、Marie Claire TW

IPSA全新「活現誘色唇釉N」12色大勢登場, 最美3色#02無花果奶茶、#07玫瑰泰奶、#08蜜香烏龍一推出就洗版日本妹IG

水光、霧光各具特色

活現誘色唇釉N分成水光與霧光兩種質地:
水光-如奶油融化般的水嫩溫潤質地,特別添加輕盈膜光油成分,讓唇釉如水彩般自然暈染 ,打造出水光玻璃感。
霧光-運用滋潤滑嫩油成分,讓唇彩宛如鮮奶油般濕潤柔滑,避免霧面唇釉常有的乾澀與厚重,同時帶點澎潤效果,是質感極好的霧光感。


蛋型設計刷頭

值得一提的是IPSA活現誘色唇釉N特別採用蛋型絨毛刷頭,沾取適量唇彩後很順手就能大面積均勻塗抹,想再加強細節則可可再利用尖頭處勾勒細緻線條。


全系列12色

IPSA活現誘色唇釉N的12色當中:#01~#06為水光唇釉(又能分成琉光玻璃、別緻珠光)、#07~#12為霧光唇釉(又能分成低調霧感與金屬霧光),共有四種質地

水光-琉光玻璃:#01蜜光草莓、#02無花果奶茶、#03覆盆子漿果
水光-別緻珠光:#04荔枝奶油、#05微醺紅酒、#06蜜糖冰晶
霧光-低調霧感:#07玫瑰泰奶、#08蜜香烏龍、#09酒漬葡萄
霧光-金屬霧光:#10杏桃奶霜、#11酸甜黑醋栗、#12繽紛木槿


推薦色#02無花果奶茶

唇釉在日本一推出後,#02、#08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02無花果奶茶為透潤的琉光玻璃質地,輕擦唇瓣綻放晶透奶茶色澤,絕對是仙氣臉必備色號。


推薦色#07玫瑰泰奶

偏橘調奶茶色的#07擦起來也很美。


推薦色#08蜜香烏龍

揉合楓紅調與棕色調,完美比例讓各種膚色都能達到顯白顯氣質效果。


馬上看這支超美唇釉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IPSA活現誘色唇釉N

色號:全12色
容量與價格:5.5g,NT950
上市時間:2019/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