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擦上YSL絲絨唇露#29冰滴玫瑰奶茶,保證秋天美翻全場~還有同色系小鉚釘也該收藏

彩妝趨勢從乾燥玫瑰、奶茶裸橘一路延燒至今,到了秋天YSL則相中裸棕、楓紅兩大色系,推出以這兩大色系為主的限量秋妝「楓狂率性」,當中又以絲絨唇露#29的冰滴玫瑰奶茶色最迷人!

Photo/YSL、Marie Claire TW

擦上YSL絲絨唇露#29冰滴玫瑰奶茶,保證秋天美翻全場~還有同色系小鉚釘也該收藏

絲絨唇露#29、#30

YSL全球彩妝總監TOM PECHEUX替今年秋季彩妝定義了最新性感關鍵:「無法忽視的裸色、令人瘋狂的楓紅」! 因此時尚印記絲絨唇露順勢推出兩個新色:#29率性裸粉、#30狂野楓紅。


#29率性裸粉試色

冰滴玫瑰奶茶調,上唇後溫柔感十足,絕對會成為熱門缺貨色!


#30狂野楓紅試色

乍看是焦糖紅棕,不過實際擦起來比較偏桃粉色。


漆光唇釉#421、#422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也推出兩個新色:#421率真裸調是唯美的薰衣草裸粉、#422 緋紅電音則是勃根地酒紅。


楓狂率性6色眼彩盤

外型來自伸展台的靈感,極黑包裝鑲印上閃閃銀色亮點,猶如手握整座星空。6色配色則從淺米黃、玫瑰金、酒紅色、深棕色都有,不論是想打造內斂的米棕優雅眼妝或酒紅暈染眼妝皆能達成。


眼彩盤試色

↑手臂試色


↑實際使用


情書腮紅#13 

有著「最浪漫的情書」暱稱的時尚宣言訂製腮紅,推出新色#13。


腮紅試色

迷幻猶如偷嚐禁果般的玫紅新色,在頰上暈染出淡淡微醺感。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新推出絕美的#118迷樣栗棕、#119神秘酒紅和#120迷幻米紗,讓指尖優雅動人。


#120迷幻米紗試色

擦上會顯白的裸粉色,不挑膚色都能讓氣質感躍升。


全新眼線液 

擁有超彈性的軟毛筆尖,能深入睫毛根部填補根部空隙,獨特黝黑漆光在勾勒眼線之餘多了神秘光暈。


馬上看YSL 2019秋妝開箱+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YSL 2019楓狂率性限量秋妝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29率性裸粉、#30狂野楓紅),NT1,350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21率真裸調、#422緋紅電音),NT1,280
六色眼彩盤,NT2,800
時尚宣言訂製腮紅(#13迷幻裸紗),NT1,900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118迷樣栗棕、#119神秘酒紅、#120迷幻米紗),NT870
叛逆時尚漆光眼線液(#01率性黑),NT1,200
上市時間:2019/9/7全系列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