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口紅代表色「#420玫瑰荔枝」出列!絕美百搭的玫瑰豆沙色,一口氣推出潤唇膏、唇釉、絲絨唇露3種質地

如果說每個彩妝品牌都有自己的口紅代表色,那麼「#420玫瑰荔枝」就是雅詩蘭黛的經典代表色!

Photo/Estee Lauder雅詩蘭黛、Marie Claire TW、微博

雅詩蘭黛口紅代表色「#420玫瑰荔枝」出列!絕美百搭的玫瑰豆沙色,一口氣推出潤唇膏、唇釉、絲絨唇露3種質地

致敬雅詩蘭黛夫人

說起#420這個色號,其實是雅詩蘭黛在2014年為了致敬雅詩蘭黛夫人推出的全新原創色彩,溫柔的豆沙色調不管任何膚色擦起來都好看,因此一推出就大受歡迎,至今在全球平均每天賣出2700支,成為雅詩蘭黛全球熱賣No.1色選當之無愧。


劉雯也愛用的「大表姐色」

中國超模劉雯在2015年也曾在社群上分享使用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的照片,讓這個色號又有「大表姐色」的暱稱,將雅詩蘭黛#420玫瑰荔枝推上另一波高峰。

雅詩蘭黛代言人Karlie Kloss則演繹出#420既有如玫瑰般優雅叛逆,又有像荔枝般甜美淘氣的迷人特質。


一口氣推出3種質地

今年為歡慶雅詩蘭黛經典暢銷#420玫瑰荔枝上市5周年,特別推出3種不同質地,分別為豐潤水感的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晶亮光感的絕對慾望奢華唇釉與極致霧面的絕對慾望奢華唇露。

↑3種質地的#420手臂試色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

唇膏內包裹著分子化玻尿酸微珠,上色瞬間將唇膏色澤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一抹飽滿服貼。上市5週年還推出限定版,外觀乍看之下維持經典藍金配色,就像女性優雅氣質的外在,一打開才能看到內裡管身染上玫瑰金色,象徵女人心中內藏著的狂野叛逆一面。限定版唇膏全台限量2000支。


絕對慾望奢華唇釉#420

擁有玻尿酸濃萃膠囊,上色瞬間釋放膠囊中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因子為雙唇潤澤補水、修飾唇紋,輕輕一抹即刻擁有晶亮光澤,唇釉包裝上還有一個俏皮的小嘴唇圖案。


絕對慾望奢華唇露 #420

超微服貼顯色因子,塗抹時瞬間均勻釋放精準色選,打造零色差唇色。同樣擁有玻尿酸濃萃膠囊為雙唇潤澤補水、修飾唇紋,即使質地是霧面唇彩仍不顯乾。


馬上看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420玫瑰荔枝唇彩系列

絕對慾望絲絨唇露#420玫瑰荔枝,NT1,200
絕對慾望奢華唇釉#420玫瑰荔枝,NT1,200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20玫瑰荔枝,NT1,200
上市時間:2019年9月1日全台雅詩蘭黛專櫃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