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泰國必買彩妝Baby Bright原來台灣買得到!請先鎖定迪士尼小熊維尼聯名彩妝系列,連護唇油都加了香甜的蜂蜜

小熊維尼粉絲注意!泰國彩妝品牌Baby Bright原來在康是美就買得到,當然也包括與迪士尼再度攜手推出的「小熊維尼聯名彩妝第二代」,全系列彩妝品都注入滿滿小熊維尼最愛的蜂蜜,共推出滋潤唇彩筆、飽和色唇膏、氣墊腮紅棒、及美唇滋養油等四款產品。

Photo/康是美、Marie Claire TW

泰國必買彩妝Baby Bright原來台灣買得到!請先鎖定迪士尼小熊維尼聯名彩妝系列,連護唇油都加了香甜的蜂蜜

英倫風小熊維尼

泰國彩妝品牌Baby Bright再度與迪士尼推出「小熊維尼聯名彩妝」,這次外包裝以小熊維尼跟著好朋友羅賓回到倫敦為設計主題,充滿濃濃英倫風。霧金質感及手繪線條的小熊維尼,多了幾分大人感,更顯得療癒。


小熊維尼飽和色唇膏

外觀是超吸睛的迷你英式電話亭包裝,唇膏中添加蜂蜜萃取,讓色彩更飽和滑順好上色,可輕鬆勾勒唇部輪廓且長時間持妝不乾澀。

小熊維尼飽和色唇膏試色

小熊維尼飽和色唇膏一共推出2色:#02倫敦磚紅、#03 石榴紅。

↑唇部試色


小熊維尼滋潤唇彩筆

全新配方的滋潤型唇膏,便利的雙頭設計,筆刷可刷勻唇色,更顯自然,水嫩紅唇一筆搞定。

小熊維尼滋潤唇彩筆試色

小熊維尼滋潤唇彩筆一共推出2色:#01勃根地玫瑰、#02陽光珊瑚橘。


小熊維尼美唇滋養油

帶有濃濃蜂蜜香味,富含蜂蜜萃取使雙唇柔軟滋潤。

小熊維尼美唇滋養油試用

小熊維尼美唇滋養油本身無色,因此除了單擦,也很適合疊擦唇彩使用。


小熊維尼氣墊腮紅棒

棒狀設計使用順手,輕輕塗抹於雙頰就能帶出自然的霧面絲絨妝感,裡頭當然也添加了蜂蜜,因此用起來滑順不乾澀。一共推出2色:#01 杏桃紅、#03蜜桃粉

小熊維尼氣墊腮紅棒試色

小熊維尼氣墊腮紅棒一共推出2色:#01 杏桃紅、#03蜜桃粉

馬上看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Baby Bright小熊維尼聯名彩妝

小熊維尼飽和色唇膏(共2色),NT269
小熊維尼滋潤唇彩筆(共2色),NT239
小熊維尼氣墊腮紅棒(共2色),NT269
小熊維尼美唇滋養油,NT239
上市時間:2019/8/28康是美限店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