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鬼氈打開是隱藏版維尼!CONVERSE X迪士尼推出小熊維尼聯名系列,限定萌小孩童鞋尺寸

身為小熊維尼狂粉的你,可別錯過CONVERSE聯手迪士尼打造的帆布鞋系列。

Photo/Disney、CONVERSE

魔鬼氈打開是隱藏版維尼!CONVERSE X迪士尼推出小熊維尼聯名系列,限定萌小孩童鞋尺寸

說到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那可少不了人見人愛的小熊維尼,這回日本CONVERSE聯手迪士尼,打造3款超可愛的小熊維尼聯名童鞋系列,其中包含2款嬰兒鞋及1款童鞋,趁這個機會快幫家中小寶貝換雙新鞋吧。

這之中最值得入手的,就是這雙「BABY ALL STAR N POOH FC V-1」鞋款,以小熊維尼玩偶的材質打造而成,特別的是在鞋舌的地方,還有隱藏版的維尼圖案,必須把魔鬼氈打開才可以看見。

 


另外2雙則是有滿版維尼圖案的帆布鞋,結合鞋側邊的拉鍊設計,方便小朋友穿脫,其中「BABY ALL STAR N POOH PT Z」為小BABY嬰兒尺寸,「CHILD ALL STAR N POOH PT Z HI」則是給腳在15到22公分的兒童穿著。

CONVERSE X迪士尼小熊維尼聯名系列將在9月份上市,身為粉絲的你務必鎖定日本CONVERSE官方網站,把喜歡的維尼帆布鞋帶回家。

CONVERSE X迪士尼小熊維尼聯名系列
BABY ALL STAR N POOH FC V-1黃色隱藏維尼嬰兒鞋,5,500日幣
BABY ALL STAR N POOH PT Z滿版維尼嬰兒鞋,5,500日幣
CHILD ALL STAR N POOH PT Z HI滿版維尼兒童鞋,6,000日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