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眉型完美妳的臉型!TOM FORD「微整塑眉術」服務 打造專屬妳的”最上鏡”眉型!

TOM FORD將建築學概念融入服裝與美妝的設計中,將「立體X對稱 X 平衡」做到極致的呈現。在彩妝妝系列中,他以此哲學演繹「最上鏡底妝三部曲」,運用光影的陰陽對稱修飾臉龐,以眉毛的線條打造對稱的平衡,讓妳的臉龐完美展現。
用眉型完美妳的臉型!TOM FORD「微整塑眉術」服務 打造專屬妳的”最上鏡”眉型!

TOM FORD以專屬的方式設計最適合妳的美麗,他將高級訂製服的概念延伸到眉毛的訂緻概念,希望可以藉由一對一的「微整塑眉服務」找到最適合妳的臉型、造型與生活習慣的眉型與畫法。在眉型的設計上主要分成三大類別,能夠讓顧客可以清楚明瞭哪款眉型適合自己的臉型與造型,在針對此方向由專業的美妝設計師做一對一雕塑眉型。

【TOM FORD專為亞洲臉型設計】

1.亞洲立體小臉眉:立體小臉眉

適合圓臉與鵝蛋臉,運用完美的圓弧線條凸顯你的優雅氣質與細緻臉龐。

2.明星氣場平眉:立體名眉

適合任何臉型,能夠展現俐落個性的氣質。

3.TF經典眉型:自然立體眉

適合任何臉型,展現自由自在的個性靈魂,這也是近幾年秀場上常見的眉型。

【完美眉控必備】TOM FORD設計師極細眉筆 NT1,500 (全四色)

終極細膩塑眉工具,,可提供極致精準的勾勒效果。無論想要將自己的彎眉形塑成搶眼造型,或僅是添加一抹柔和的色彩,都能呈現出最理想的妝容。可伸縮眉筆擁有超細的1.55毫米筆尖,能描繪出色彩持久、自然,仿若髮絲般的筆觸,創造出類似飄眉的效果。濃郁的色彩結合粉霧妝感,可輕鬆疊擦形塑理想的濃眉。

↑↑↑(由左到右)色號:#BLONDE、#CHESTNUT、#ESPRESSO、#TAUPE

【湯粉回購率最高】 

TOM FORD 設計師斜角眉筆 NT2,200 (全四色)內附2蕊 + 削筆器

延續MR. FORD對完美的堅持,以經過分析的45度斜角設計,用獨特角度的書法式斜角筆尖,能以量身定製的色彩筆觸,自行掌握描繪眉形的線條粗、細。在使用時,先取下一側末端的筆蓋,即會露出眉刷,以逆時針方向旋轉蓋子,則可露出磨刀器。需要重新補充筆芯時,可拔出空筆匣,然後插入替換新品。

↑↑↑(由左到右)色號:#01 Blonde、#02 Taupe、#03 Chestnut、#04 Espresso

【3D眉必備】

TOM FORD巨星眉膠 NT1,700 (全四色)

3D眉必備的神祕武器,將此款富含纖維填充的染色眉膠塗抹於眉毛上,形塑出自然妝容。染色纖維可均勻分布於毛髮稀疏的區域,讓雙眉濃厚自然,使臉龐更對稱和平衡。使用錐形眉刷沿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掃過,以定義眉毛輪廓,然後在需要提高遮蓋力的局部疊擦,再進行梳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