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用過再也離不開!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全新10色大回歸!

被譽為「遮瑕救世主」的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繼之前10色後又推出全新10色!目前台灣總共引進20色,挑戰最齊全遮瑕色號,有了它,不論是熬夜追劇、跑趴再也不用害怕隔天熊貓眼示人。
用過再也離不開!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全新10色大回歸!

「再也離不開的遮瑕神器!」被PTT和DACARD讚爆的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今年一口氣推出10款新色,分成冷、暖、中性色調,針對不同瑕疵:黑眼圈、痘疤、肌膚泛紅等困擾全方位救贖,360度超彈力絨毛刷頭設計,任何角度都能輕鬆帶到!質地透潤不卡粉,均勻延展貼合膚色,痘疤、黑眼圈、肌膚瑕疵,一筆帶過!保濕遮瑕長達12 小時不掉色脫妝,同時瞬效提亮,一抹褪黑無痕,絕對是心目中NO.1 的遮瑕救世主!

全系列色號 ( *為新增色):#1C, #1N, C,#2C, #2N, #2W, #3C,#3N, #3W,#4N, #5N, #6N, #6W, *#0.5N, *#1W, *#1.5C,*#1.5W, *#2.5W, *#3.5N, *#4C ,*#4W ,*#5C,*#5W

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台灣共20色,全球共22色) 7g/NT1,100

2019年9月大顯神威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