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南瓜色」就是這一季的關鍵字!這四個牌子的南瓜色腮紅都被搶斷貨了!

踏入9月,天氣漸漸轉涼,妝容色調也想隨著轉變。想到秋天就一定會想到溫暖的楓葉色調,也正因為這樣,這個秋季的彩妝關鍵色就是南瓜調!

圖文/瑪利嘉兒

「南瓜色」就是這一季的關鍵字!這四個牌子的南瓜色腮紅都被搶斷貨了!

Canmake


日本開架品牌Canmake一向都是大家的愛用品牌之一,因為價格便宜但是品質又高!這次更要推出南瓜橘的腮紅,一盒有深淺漸變的柔霧南瓜色調也太美了吧!9月1號剛推出來,「霧面版花漾戀愛修容組」#05大家快點手刀去搶!

3CE


韓國彩妝品牌3CE也是深受少女們的喜愛,一樣是價格便宜,但是顏色全部都好美,色澤濃密而且還原度超高,它們也推出了南瓜色調的腮紅,色號是peach splash!

3INA


西班牙的彩妝新星品牌3INA今年秋冬的妝容主題也是南瓜色調!所以腮紅也少不了推出南瓜橘!刷上這款,臉的氣色好了不少,而且還很顯白!

Essence


德國的開架品牌艾森絲,這次推出的柔霧名媛腮紅#30,緞光的質地,在臉頰上會有自然打亮的效果,南瓜色調當中又帶點粉,讓腮紅在臉頰上能有很好的瘦臉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