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推出全新BOYS輕霧柔紗+ GIRLS輕潤柔光唇膏質地 打造熱戀般的接吻唇色!

睽違一年,在許多湯粉引領期盼下,TOM FORD推出全新15色BOYS與全新15色GIRLS唇膏,這次讓男孩與女孩完美相遇,可以恣意混搭出妳的專屬唇色!
Tom Ford推出全新BOYS輕霧柔紗+ GIRLS輕潤柔光唇膏質地 打造熱戀般的接吻唇色!

推出BOYS & GIRLS III唇膏系列同時,也打造全新質地,BOYS的輕霧柔紗質地如同溫柔男孩般,以輕柔的霧光吻住你的雙唇,包裹住屬於初秋的溫暖時尚,打造今年初秋最美潮流的輕霧唇;而「GIRLS的「輕潤柔光」如同含苞待放的少女,輕潤的雙唇閃耀著透亮水光。

全新「輕霧柔紗」質地,它有著霧面質地的時尚感,使用時更加輕柔與保水,這次的完美比例是在經過Mr. FORD數十次退件才條配出的完美比例。它猶如輕柔的高級手工紗覆蓋在雙唇,柔霧質地打造出你法想像的完美妝感,也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唇膏質地。

而另一款全新的「輕潤柔光」質地即為保濕的質地,裡頭添加複合保濕成分,搭配全新技術,讓它一抹即閃耀,隨時透出溫柔光芒,就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讓妳隨時充滿熱戀的浪漫。

BOYS & GIRLS III唇膏系列白管必備色

#03 BENEDETTA、#08 ANDREA、#10 ISABELLE、#40 VIVIENNE

Model示範色:#40 VIVIENNE

BOYS & GIRLS III唇膏系列黑管必備色

#SEAN嘻哈蜜桃橘、#LOU#晨曦玫瑰(輕霧柔紗主打)、#DASHEL、#EDWAR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