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色誘翹唇釉根本是薄唇救星!一擦就像敷過美唇油、特製小S刷頭超好塗,還有超美Marrakesh色必收

M.A.C 2019下半年推出重量級全新唇彩「色誘翹唇釉」,來自多年時裝週後台經驗,就算是因趕場不斷上妝卸妝導致唇部乾裂暗沉的Model,也能讓雙唇一秒起死回生,更是M.A.C首款「保養精華型唇釉」。

Photo/ M.A.C、Marie Claire TW

M.A.C色誘翹唇釉根本是薄唇救星!一擦就像敷過美唇油、特製小S刷頭超好塗,還有超美Marrakesh色必收

高濃度植物保濕精萃

添加蓖麻籽油濃縮精華的植物保濕精萃,輕盈卻不黏膩,能修護乾涸的唇部肌膚,擦上後宛如厚敷過美唇油過的柔嫩。還有持色成膜科技,輕輕一抹就能形成一層鎖水持色膜,幫助唇妝持妝不落漆。


獨特小S刷頭

連刷頭都採用有曲線的「小S刷頭」能精準貼合唇部曲線,上色零死角,輕鬆創造性感嘟翹的唇型。


一共14

M.A.C色誘翹唇釉共推出14色,分別為:#FLASH ME!經典正紅、#SO FULL ON酒漬深紅、#HIT ME UP微醺茶玫瑰、#WHIRLED TOUR復古桃粉、#SHOCK CULTURE經典玫粉、#OFFICE FLING派對藍調粉、#BANG BANG BABY初熟小蜜桃、#COMPLETELY BLASTED迷人亮粉、#K-POP BOYFRIEND韓系炫彩粉、#SHOTS! SHOTS! SHOTS!迷情亮橘、#LET’S GO STREAKIN’!壞壞小辣椒、#PUNCH-DRUNK LOVE純情派莓莓、#EMOTIONAL OUTBURST情慾勃根地、#POCKETFUL OF SUNSHINE溫柔珊瑚橘。


6月韓國開賣至今,最熱賣的顏色就是(左起):#EMOTIONAL OUTBURST情慾勃根地、#LET’S GO STREAKIN’!壞壞小辣椒、#HIT ME UP微醺茶玫瑰、#PUNCH-DRUNK LOVE純情派莓莓、#BANG BANG BABY初熟小蜜桃。


推薦色#LET’S GO STREAKIN’!

# LET’S GO STREAKIN’! 壞壞小辣椒就是M·A·C最該收的經典辣椒色,是唇釉版的Marrakesh!


推薦色#HIT ME UP

充滿溫柔女人味的微醺茶玫瑰,是一種優雅的性感。


推薦色#PUNCH-DRUNK LOVE

莓果X紅莓的最美混血色,打造渾然天成的無辜感


推薦色# BANG BANG BABY

多汁的嫩蜜桃橘。


推薦色# EMOTIONAL OUTBURST

神秘又性感的勃根地紅紫色,推薦漸層擦法。

馬上看新唇釉開箱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M.A.C色誘翹唇釉

色號:共14色
容量與價錢:NT1,000
上市時間:2019/9/25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