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X PONY限量聯名彩妝登場,塔羅牌主題的消光黑與玫瑰金配色太美,唇上擦的柔霧慕斯唇釉#栗子奶油更是必收第一名

M.A.C X PONY絕對是今年最期待的聯名彩妝!M.A.C 2019年找上韓流美妝大神PONY PARK,推出以塔羅牌為主題的限量聯名彩妝,從八色眼影盤到柔霧慕斯唇釉可說樣樣都精彩!

Photo/ M.A.C、Marie Claire TW

M.A.C X PONY限量聯名彩妝登場,塔羅牌主題的消光黑與玫瑰金配色太美,唇上擦的柔霧慕斯唇釉#栗子奶油更是必收第一名

消光黑X燙金塔羅圖騰

M.A.C X PONY限量聯名彩妝全系列商品擁有時髦消光黑外殼,搭上燙金塔羅圖騰設計,曾身為平面設計師的PONY透露,塔羅牌中的太陽、月亮和星星皆有正反兩面的意涵,同時也是日常生活中高低起伏的象徵,對她來說都是生命中的正向推進力量。


柔霧慕斯唇釉

系列中的唇彩「柔霧慕斯唇釉」是M.A.C首次出現的全新唇彩質地,創新配方與滑順的柔霧質地,層層上色的同時,就能感受漸層暈染的變化,讓雙唇好像被柔焦過一樣。

一共推出9色韓國最熱賣色選,從楓葉紅棕、勃根地酒紅到栗子奶茶色調都有,9色分別為:One-Hit栗子奶茶、Moot Point深暖紫紅、Love Is Blind亮酷紫紅、Cordon Bleu明亮暖粉色、Stone’s Throw深紅勃艮地、My Better Half搶眼酷紅、Off The Record酒漬玫瑰、Privacy Please明亮粉紅珊瑚、Beck and Call明亮炫酷中調粉。


當中最受歡迎的4色為(左起) Off The Record酒漬玫瑰、My Better Half搶眼酷紅、Moot Point深暖紫紅、One-Hit栗子奶茶。


推薦色One-Hit栗子奶茶

適合秋冬的奶茶色系,帶點栗子色調。


推薦色Moot Point深暖紫紅

其實是帶點紅棕的顏色。


8色眼影盤 Hocus Pocus

外型是代表夢和想像的月亮塔羅牌,象徵開啟彩妝創作的鑰匙。

眼影盤中集結8款蜜桃粉色及玫瑰褐金色調,及粉霧、緞光和亮片等3種質地,不管想要活潑元氣的日常妝或是迷濛深邃的個性LOOK,只要有這盤都能搞定。

看唇釉與眼影盤試色影片


超激光炫彩餅 Sky’s The LimitCold Comfort

M.A.C明星商品超激光炫彩餅共推出兩色,包裝分別換上象徵光明的太陽牌及象徵希望的星星牌塔羅設計外型,一打開還能就看見絕美精緻浮雕。同時粉質細膩,並強調具有超強發色度,輕掃就能透出細緻光澤。

↑太陽牌的#Sky’s The Limit:淺金色

↑星星牌的#Cold Comfort:獨角獸紫調偏光


妝前活力水噴霧彩虹版 Staysealed

妝前活力水噴霧也換上了限量月亮塔羅牌包裝,更注入了半透明彩虹珍珠粒子,妝前妝後使用,都能讓整體妝容充滿迷人的光澤。


看打亮與活力水噴霧試色影片


玫瑰金刷具

系列還推出兩支刷具,分別是429SES、532SES ,上面也都有細緻的燙金圖案,非常值得入手。


為什麼是塔羅牌

其實從2016年開始,M.A.C就有與PONY合作的計畫,歷經無數次討論與研發,終於在今年10月盛大推出M.A.C X PONY聯名彩妝系列。PONY特別將自己喜愛的塔羅占卜等奇幻元素融合在此次的彩妝中,也將韓妝趨勢與亞洲文化化為觸手可及的彩妝品,讓全球各地的彩妝迷實際使用。


延伸閱讀


M.A.C X PONY聯名彩妝參考價錢

柔霧慕斯唇釉(共7色)7ml,NT1,000
性感嘟唇釉2.8ml,NT 850
超激光炫彩餅(共2色)8g,NT1,600
8色眼影盤#Hocus Pocus 14g,NT1,900
妝前Fix+活力水噴霧-彩虹版100ml,NT1,050
429SES專業彩妝刷,NT2,300
532SES專業彩妝刷,NT 1,350
假睫毛,NT660
限定櫃點上市:新光信義A8、信義A11、南西三越、誠品武昌、台北統一時代、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新竹遠百、勤美誠品、台中三越、台中中友、台中大遠百、廣三SOGO、台南中山三越、嘉義三越、漢神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