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嬌蘭2019紅寶之吻唇膏彩殼限定版太奢華!以46顆水鑽打造、眼睛還是紅鑽的「晶鑽靈蛇」根本是珠寶等級,全台只有65個

嬌蘭選在2019年末推出兩款紅寶之吻唇膏彩殼的限定版,分別是鑲上46顆水鑽的「紅寶之吻-晶鑽靈蛇唇膏彩殼」以及宛如鑽石王冠的「紅寶之吻-王妃星鑽彩殼」看起來奢華至極,是值得珍藏的目標!

Photo/嬌蘭

嬌蘭2019紅寶之吻唇膏彩殼限定版太奢華!以46顆水鑽打造、眼睛還是紅鑽的「晶鑽靈蛇」根本是珠寶等級,全台只有65個

晶鑽靈蛇限量版

以46顆水鑽打造的晶鑽靈蛇,由知名珠寶設計師 Lorenz Bäumer親自設計。以蛇的高貴魅力為靈感,蜿蜒魅惑的蛇身以46顆水鑽點綴,雙眼則鑲飾紅色水鑽,完美詮釋嬌蘭大膽前衛的風格。全台限量65個。

購買晶鑽靈蛇唇膏彩殼,還會贈送紅寶之吻唇膏蕊芯一支(以現場色號為主)、奢華黑蛇紋金鏈肩包、專屬禮盒包裝。

紅寶之吻-晶鑽靈蛇彩殼已於2019週年慶VIP預購會販售,預計10/17台北信義A8首賣,並於11/1在以下櫃點限定販售:新光信義A8、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台北遠東SOGO復興館、南西三越、寶慶遠東、板橋遠東二館、中壢SOGO、台中中友、廣三SOGO、台中三越、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高雄巨蛋、高雄遠東、台南西門三越、屏東太平洋。

延伸閱讀


王妃星鑽限量版

2018年限量推出的嬌蘭紅寶之吻王妃星鑽彩殼,一上市就造成轟動並火速賣斷貨,因此今年特地回歸,熠熠星鑽妝點的彩殼,宛如皇室王妃所配戴的鑽石王冠、名媛千金的頂級珠寶配飾,散發雋永的優雅美感。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王妃星鑽限量版將於2019/10/3台北南西新光首賣、 10/10全台櫃點限量上市。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晶鑽靈蛇限量版,NT11,200 (全台限量65個)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王妃星鑽限量版,NT1.350 (全台限量500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