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著痕跡偷偷變美的關鍵在眉色?眉彩專門家KATE黑糖橄欖灰+性感紅橘棕三色眉彩餅限定色必收~再搭配持久打底膏,眉粧不脫粧、不掉色,有夠心機!

今年秋冬日本妞都在風靡的眉彩大勢色就是—黑糖橄欖灰霧色&性感紅橘棕,不同以往的正褐色,這兩個專為亞洲女孩的特調色、顏色簡直不要太美,一抹上就是混血般的高顏值。
不著痕跡偷偷變美的關鍵在眉色?眉彩專門家KATE黑糖橄欖灰+性感紅橘棕三色眉彩餅限定色必收~再搭配持久打底膏,眉粧不脫粧、不掉色,有夠心機!

然而把眉粧畫好前,打底更是重要,M編首推眉彩專門家KATE的「長效持粧眉毛底膏」來粧前持久打底,讓妳一整天都不掉色,完美眉型直到卸粧前,而且KATE在開架眉彩餅色選最齊全,無論你想要哪種眉色都能挑選到。從眉粧開始換上迷人新色、且持久不脫粧,打造出日系混血MODEL感。

搭配日本IG狂曬的高透明度鑽石眼影,混搭極光般的夢幻偏光色,如璀鑽灑落的閃耀眼眸,反而更有自帶高級感的迷人氣場,不管是任何場合都百搭也好駕馭,眼粧瞬間耀眼升級!

M編直接來示範,4招讓妳畫出深邃有神的眉眼粧。


搶先在眉粧前打好底,就是維持一整天持久不脫粧的關鍵

眉毛有多重要,相信不需要M編多說,除了把眉型畫好外,最重要的是不能掉色脫粧阿。這次KATE推出長效持粧眉毛底膏」,在眉粧前一刷,粧效持久不掉色,維持剛上粧的完美眉型。

質地是液狀,不過刷上後立刻轉為粉體,而且是耐汗、水、耐皮脂的防水型,幫助打造服貼持久的眉粧。

記得在未上眉粧前使用,從眉頭朝眉尾薄塗,描繪想要的眉型,斜角海綿刷頭非常好上手也易於塗刷,初學者請安心服用。

等眉毛底膏充分乾燥後,再使用眉筆、眉彩餅、眉彩膏等疊擦。


眉色也要換季,用「3D造型眉彩餅 (限定色)」詮釋出秋冬大勢眉粧

要把眉毛畫得好,這盒KATE三色眉彩餅不能少,身為眉彩餅界的始祖經典,除了開架熱銷NO.1之外,重點是顏色自然,初學者都能輕鬆上手,一盒可以用很久、CP值超高,用完還會持續回購。


這次更引領秋冬時尚潮流,推出3D造型眉彩餅 (限定色)兩款新色:黑糖橄欖灰EX-7 &性感紅橘棕EX-6,讓女孩們可依髮色、瞳孔顏色或服裝穿搭/心情來做挑選。M編也貼心的一次比對KATE四種眉彩餅試色喔~

(左)性感紅橘棕EX-6,呈現性感可愛粧感,適合搭配當紅的紅橘調髮色。

(右)黑糖橄欖灰EX-7,時髦奶茶灰髮色、黑色髮都適用,時尚感爆棚。

*兩款限定色為限量發售,數量售完為止,晚了買不到會哭阿~


(左)時尚奶茶棕EX-4,呈現活潑粧感,夢幻獨角獸髮色、或一般淺色髮都適用。

(右)焦糖拿鐵棕EX-5,呈現洗鍊粧感,適合搭配上質感的深調髮色。


M編依照自己髮色選擇秋冬大勢色-性感紅橘棕EX-6。

用眉刷沾取最深色來描繪眉尾&眉型,完成整個眉型的架構,再加強眉尾的延伸。而且雙頭刷設計,抓粉力強很顯色、且不易掉色,持久一整天沒問題。

用中間色來補眉毛空隙,以及眉頭的部分的暈染,看起來很自然,連眉毛新手也能得心應手。

最後用最淺色來描繪鼻影,增加山根的立體深邃,顏色自然不擔心下手太重會成為歌仔戲,眉粧初心者請放心使用。

自然又迷人的眉粧完成啦!俗話說眉毛畫得好、心情跟著好,五官比例變更好,不僅有小顏效果,更能為之後的眼粧加分。

打造星空灑落般的耀眼光芒,用「璀鑽幻光眼影盒」來get

M編私推巨美的「璀鑽幻光眼影盒」,在日本一上架就賣光,櫻花妹都在IG狂曬照,左邊是高透明度的碎鑽光芒,右邊是混搭極光般的夢幻偏光色,無論是單用、疊擦,抑或混搭自己的眼影都很可以,又顯色又閃亮,根本史上最美眼影不誇張。

使用#OR-1華麗亮橙 + #BR-1時尚亮棕來混搭。

先用BR-1的偏光色抹上眼窩來打底。一抹上色的細緻亮片設計,完全不會讓眼皮拋拋,不僅有提亮暗沉的效果,看起來更是光澤迷人。

接著用OR-1的鑽光色來填滿眼褶,打造閃爍漸層感。超優秀的高顯色度,重複疊擦也不顯厚重,不像一般亮片眼影只有亮片卻不顯色,愈抹愈厚重但顏色依然出不來。

用眼影棒沾取抹在下眼瞼處,製造出迷人招桃的臥蠶,有如鑽石灑落般的閃耀眼眸。

只有雙色卻能創造無限可能,通勤上班可以小範圍點綴使用,約會派對場合則可大片式高調暈染,展現華麗氣勢。

深邃混血眼眸就靠「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一畫上氣場真的不要太強

登場即造成鐵粉囤貨、結帳都一次兩三盒在買的超值限定組,買「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就送極致大眼睫毛底膏迷你瓶,打造超強電眼,有這組很可以!
*此限定組為台灣限定,日本也買不到,必須用力搶起來~


除了眉粧&眼影,眼粧的關鍵靈魂:有神眼線+根根分明睫毛不能少。
持續爆款熱賣的「凝色柔滑眼線膠筆」,一直是彩妝Youtuber跟網美強推愛用的夢幻逸品。

筆觸超柔滑又顯色,加上極細1.5mm筆芯,連內眼線也柔滑好描繪,讓眼線有如行雲流水般,要粗要細都能掌握得宜。抗水、抗汗不易暈染的特性,眼粧完美一整天都沒問題。

搭配睫毛底膏,刷出逆天捲翹、根根分明、無敵纖長的扇形睫毛,讓雙眸綻放出令人難以忽視的濃密存在感。

快速打造深邃感的混血眼粧,雙眼放大有神,釋放無限電力。

最後雙頰刷上「炫光主役調色腮紅EX-2」,擁有光澤又能展現好氣色。雙唇抹上「CC色季唯我多機能唇膏RD-1」展現明亮的粉嫩感。

打造自帶強大氣場的混血兒般迷人眉眼粧,這3神器不能沒有:KATE「3D造型眉彩餅 (限定色)「璀鑽幻光眼影盒」「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用性感紅橘棕眉色+華麗亮橘眼粧,讓活力璀燦星空直接披在眼上,不需複雜技巧、初學者也能立馬上手,讓妳從秋冬一路美到春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