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零燒腦!從穿搭到全臉粧容都同色調,日本討論度創新高的默契ONE TONE靈感總整理

由時裝週、IG潮模都熱愛的ONE TONE又回來了!看似低調、實則張揚的同色調穿搭其實更加奪人視線。從日本潮模演員永野芽郁、新木優子、谷Maria的IG就能看出ONE TONE趨勢線索~~

圖片取材至IG@mariaaaa728、@yuuuuukko_、@mei_nagano0924official、@g_inspos、@mikiaoba、@__tia369_、@emmajasmine12345、@nanami023、@ @lucky02181014、@clayton_ai、@clayton_ai、@sinobu_uta、@aoihamada、@xo_mayu_xo、@acchanman

零燒腦!從穿搭到全臉粧容都同色調,日本討論度創新高的默契ONE TONE靈感總整理

時尚腳步不能停,2020的流行大勢妳GET了嗎?時裝周名人狂曬的ONE TONE同色系穿搭,無論是時尚黑、熱情紅、活力橘、氣質奶茶色,以及不出錯的米色&大地色調,一整套穿上簡直不要太亮眼,簡單有型、根本回頭率超高,輕鬆上手完成超時尚裝扮,連超人氣的日本潮模&KOL都搶著穿。

同色系的時尚潮流,也延伸到彩粧趨勢,在日本討論度創新高的默契ONE TONE粧感,從穿搭到全臉粧容都同色調,不需多費心就能完成的時尚好感度。特別是大勢紅褐&耀眼珊瑚橘這兩個色調,不只是顏色討喜亮眼而已,還很適合我們亞洲人膚色,一抹上細緻光澤又超顯白皙,根本人人都能駕馭。

而身為開架時尚彩粧專門戶的KATE早就抓到這個流行關鍵字,推出「同調六色眼彩盤」,總共有四款色調:EX-1 RED BROWN紅棕色調、EX-2 PURPLE BROWN紫棕色調、EX-3 CORAL BEIGE珊瑚裸色調、EX-4 LIGHT PINK淺粉色調,豐富色選且超百搭,滿足妳的玩色混搭慾望。

仔細一瞧發現KATE「同調六色眼彩盤」超級威,一盒擁有高達6種同色系眼影+頰彩,不須再費心挑選,顏色怎麼配都match、絕不出錯,可完成多種不同粧感,彩粧苦手&選色障礙者真的不要錯過。讓妳每天免燒腦,快速畫出協調又耀眼的ONE TONE同色調粧容,美麗出門去。

M編被EX-1紅棕色調 & EX-3珊瑚裸色調給燒到不行,妳們自己看是不是完全零廢色,加上質地超多元,包含:顯色的霧面、質感的珠光、細緻閃耀的亮片都幫你準備好、實在有夠貼心。

除了眼影之外,還可以當打亮、鼻影、腮紅使用,打造出迷人的立體感,結合多種搭配方式,只要一盤通通搞定、簡單完成你的ONE TONE同色調粧容。


彩粧初心者也很可以,一次就上手的ONE TONE粧容X穿搭

每天早上總是為了粧容&穿搭的色系傷透腦筋?別燒腦啦,畫上同色系準沒錯!


大勢紅眼妝來襲,打造最有默契ONE TONE靈感,畫上EX-1 RED BROWN紅棕色調,適合穿搭正紅、酒紅、古銅、卡其、金色的服裝,飽和又熱情的色調,整臉粧容更顯色迷人。

已經紅到不行,非常討喜活力的EX-3 CORAL BEIGE珊瑚裸色調,則很適合穿搭橘色、米色、奶茶色、卡其色、大地色系等服飾,如果妳是身為卡其人或奶茶人,這盤真的不能錯過。

最近超火的EX-2 PURPLE BROWN紫棕色調,無論是紫色、粉紫、萄葡紫、白色系的服裝都能完美駕馭,展現獨一無二的神秘氣質。

而甜美可人的EX-4 LIGHT PINK淺粉色調,與粉色、白色、藕色、銀色、淺灰色的服裝都能搭配得恰如其分,不搶鋒頭又能畫龍點睛就是在說這盤。

那如果妳是非黑不穿、只愛時尚黑的女子,那麼恭喜妳了,這四盤請務必一起打包回家,因為每種配色都很可以阿!

ONETONE穿搭X彩粧,是不是比想像中更簡單上手、M編早已自燃,一用就愛上。重點是KATE「同調六色眼彩盤」真的零廢色、讓妳不浪費,每一格都可以用到凹凹不誇張,尤其必須大推EX-1 RED BROWN紅棕色調 & EX-3 CORAL BEIGE珊瑚裸色調,一畫上絕對詢問度破表、簡直不要太美啦!

哪裡買: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