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聖誕彩妝】LAURA MERCIER也加入6色頰彩盤戰局!最熱賣的#Ginger奶油蜜桃色腮紅也在裡面

LAURA MERCIER推出2019 HOLIDAY限量聯名燦金耶誕系列找來紐約時裝插畫設計師Kelly Beeman合作,當中6色頰彩盤絕對值得入手!

Photo/LAURA MERCIER、Marie Claire TW

【2019聖誕彩妝】LAURA MERCIER也加入6色頰彩盤戰局!最熱賣的#Ginger奶油蜜桃色腮紅也在裡面

6色頰彩盤

LAURA MERCIER不僅底妝好用,網路上擁有極多好評的輕肌漂染頰彩,這次在聖誕彩妝中推出6色彩盤,共有2款色系:燦金漂染頰彩盤#Soft、燦金漂染頰彩盤 #Delicate。

延伸閱讀

燦金漂染頰彩盤#Delicate

裡頭竟然加入超人氣的熱賣色#Ginger奶油蜜桃及#Rose煙燻玫瑰,打造天生溫柔好氣色。

↑左下格就是最熱賣的#Ginger奶油蜜桃

↑#Ginger奶油蜜桃試色

色號(由左至右):#Golden Pink暖膚香檳、#Blush Pink芭比粉紅、#Soft Pink珍珠裸粉、#Ginger暖膚杏桃、#Rose Light珍珠玫瑰、#Rose煙燻玫瑰。


3色打亮盤

可以一次擁有3色的玫瑰水波光打亮,細緻濕潤的粉質本來就很受歡迎,加上3色當中有一色是常態沒有的限量色,超夢幻的獨角獸紫光暈,打亮控絕對會被迷倒。

色號 (由左至右):#Devotion香檳玫瑰、#Obsession麝香玫瑰、#Inspiration裸色香檳 。中間的#Obsession麝香玫瑰就是限定色。


限量眼彩盤

共推出兩款,一個是為熱愛眼影的彩妝控設計的「燦金眼彩修容盤」,15色眼影加上4色頰彩,輕鬆完成多變風格妝容。喜歡珠光眼影的人則可嘗試「燦金8色眼彩盤」,細緻珠光粉末搭配秋冬玫瑰暖色調,打造秋冬知性成熟 Look。

↑燦金眼彩修容盤手部試色


↑燦金8色眼彩盤手部試色


現代時尚畢卡索 

LAURA MERCIER 2019 HOLIDAY限量系列外盒上,復古時髦的女子插畫,是由被媒體譽為「時裝插畫界畢卡索」的 Kelly Beeman所設計,時髦簡潔的線條風格,配上復古典雅的冷色調,廣受J.W. Anderson和Loewe及無數國際媒體喜愛。



LAURA MERCIER 2019 HOLIDAY 限量聯名燦金耶誕系列

燦金漂染頰彩盤(#Soft),NT2,000
燦金漂染頰彩盤(#Delicate),NT2,000
珍珠水波光3色彩盤(#Cool),NT2,000
燦金眼彩修容盤,NT3,800
燦金8色眼彩盤,NT1,700
煥顏透明蜜粉限量版30g,NT1,500
摩登精華唇膏限量版(#ROUGE ULTIME愛戀桑葚)0.12oz,NT1,200  
上市時間:2019/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