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20芭蕾巴黎限量假期系列,三色立體修容盤、迷你小奶罐組合會讓荷包失控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2020年聖誕彩妝以芭蕾舞為靈感,將舞者靈動曼妙的舞姿延伸至妝容,化作奪目的璀璨色彩與星光質地。除了限量的六色眼影盤、三色頰彩打亮盤,更有許多迷你組合值得入手。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2020芭蕾巴黎限量假期系列,三色立體修容盤、迷你小奶罐組合會讓荷包失控

芭蕾六色眼彩盤

質地細緻的粉體搭配少女珠光色,是粉嫩約會妝必備。

↑手部試色。

↑眼妝示範。

↑忠孝SOGO獨賣的「芭蕾眼頰盤」更是一盤就有15色眼影、4色頰彩,一盤搞定眼妝與頰彩。

↑身為蘿拉隱賣王的奢華絲柔眼彩筆推出集結人氣色的四種迷你版組合,眼影、臥蠶一組搞定。

延伸閱讀


芭蕾三色立體修容盤

集結修容、打亮、腮紅,一盤打造五官立體、氣色紅潤的精緻小臉,讓妝容細節度爆表,攜帶也超方便。

↑手部試色。

↑實擦示範。

↑忠孝SOGO還獨賣「芭蕾金燦亮采盤」。


蜜粉禮盒

超高人氣的煥顏蜜粉也推出兩個組合,透明蜜粉搭配天鵝絨粉撲、透亮蜜粉搭配攜帶型迷你蜜粉刷,為璀璨妝容完美持妝,是鐵粉們不能錯過的佛心組合。


摩登精華唇膏必收組

大家最愛的口紅也沒缺席,芭蕾巴黎限量假期系列本次推出了3款唇彩組合。像「摩登精華唇膏必收組」就一次將人氣色#Beige Intime、#Coral Nu、#A La Rose收進口袋。

↑官網獨家推出隨身迷你水耀光唇蜜禮盒,保持唇部光澤水潤一整天。


迷你Baby味小奶罐

小紅書上大受好評的身體乳此次也推出了迷你精裝版,四種口味一起買齊,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甜滋滋的奶香,這組和迷你護手霜組合都是忠孝SOGO獨賣。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2020芭蕾巴黎限量假期參考價錢

芭蕾六色眼彩盤,NT1,300
芭蕾眼頰盤,NT3,800
經典四色眼彩筆禮盒(奢華絲柔眼彩筆1g*4),NT1,500
金屬光燦四色眼彩筆禮盒(奢華絲柔眼彩筆1g*4),NT1,500
明星雙色眼彩筆禮盒(奢華絲柔眼彩筆1g*2),NT900
奢華魚子亮眼禮盒(奢華絲柔眼彩筆1g+魚子精華睫毛膏12ml),NT900
芭蕾三色立體修容盤,NT2,000
芭蕾金燦亮采盤20g,NT1,600
煥顏透明蜜粉禮盒29g,NT1,600
煥顏透亮蜜粉禮盒29g,NT1,600
全能底妝磁鐵組(喚顏凝露#保濕、#柔焦、#勻亮)25ml*3,NT1,700
煥顏保養雙星禮盒,NT3,300  
經典必備刷具組,NT3,200
摩登精華唇膏必收組3.5g*3,NT2,200
迷你水耀光唇蜜禮盒2.8g*4,NT1,500
絲絨染霧口碑雙色禮盒0.42g*4,NT60
迷你舒芙蕾身體霜禮盒60ml*4,NT1,500
香氛護手霜禮盒30ml*4,NT1,500
上市時間:2020/10/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