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聖誕彩妝】香奈兒首度推出黑X金配色口紅,還有專為超炫耀唇膏設計的金燦珠寶盒,根本就是化妝台上的夢幻逸品

在超華麗的香奈兒N°5 香氛禮盒後,CHANEL香奈兒2019年要給大家的聖誕驚喜還沒結束,緊接而來的限量彩妝以香奈兒女士的飾品為靈感,連「小黑金」口紅都以浮雕圖紋及金邊裝飾包裝登場,華麗到不行。

Photo/CHANEL香奈兒、Marie Claire TW

【2019聖誕彩妝】香奈兒首度推出黑X金配色口紅,還有專為超炫耀唇膏設計的金燦珠寶盒,根本就是化妝台上的夢幻逸品

香奈兒女士的飾品

2019 聖誕限量彩妝系列,香奈兒全球彩妝創意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飾品做為創作靈感。香奈兒女士對於優雅雖然秉持著「簡單就是美」的態度,但同時也著迷於奢華美學,這種衝突的美感就透過2019 聖誕彩妝系列重新呈現出來。

延伸閱讀


超炫耀唇膏金燦版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推出「金燦版」,以金邊裝飾的黑色口紅,搭配浮雕圖紋,因此有個小名叫做「小黑金」,完美平衡了華麗與現代風格之間的比例。


超炫耀的唇膏金燦版一共推出6色:
#807非凡:柔霧覆盆子
#817燦爛:粉珊瑚
#827出色:亮橘
#837驚豔:柔美花蕾粉
#847華麗:正紅色
#857高貴:深櫻桃酒紅

推薦色#807

「小黑金」口紅#807的木玫瑰色,擦起來溫柔百搭。


超炫耀唇膏金燦珠寶盒

超炫耀的唇膏金燦版當中的#837驚豔,特別推出「香奈兒超炫耀唇膏金燦珠寶盒」,呼應香氛禮盒的包裝,打開充滿驚喜感。

馬上看小黑金口紅+口紅珠寶盒開箱試色


璀璨印記亮采盤

打亮盤上的細緻浮雕則來自香奈兒古董鈕扣圖紋。

偏霜狀的質地可輕鬆推開,與肌膚完美貼合,由內而外綻放透亮光感。


四色眼影盤

四色眼影#342東方屏風的四格眼影上面同樣擁有香奈兒鈕扣浮雕圖案。

淺玫瑰金、金黃、古銅、咖啡的色彩搭配相當實用。


馬上看打亮與四色眼影開箱影片



單色恆彩眼影

單色恆彩眼影則推出#56奢華、#58紫杉木兩色。


時尚恆采指甲油

推出長效持色、高亮度的兩款色號#715槲寄生、#719聖誕紅,為本季造型完美加分。


香奈兒2019聖誕彩妝系列

超炫耀的唇膏金燦版(共6色)3.5g,NT1,380
超炫耀唇膏金燦珠寶盒NT1,790
璀璨印記亮采盤 8.5g,NT2,270
四色眼影(#342東方屏風)2g,NT2,340
單色恆彩眼影(共2色)2.2g,NT1,370
防水眼線筆(#951墨綠金)0.3g,NT920
時尚恆采指甲油(共2色)13ml,NT8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