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聖誕彩妝】李佳琦推爆香緹卡唇膏#紅瑪瑙回歸!超閃耀金箔包裝限時登場,加映最新真實肌膚底妝棒開箱!

今年香緹卡承襲傳統推出如流金光譜般閃耀的聖誕限量彩妝系列,靈感取自於時裝秀中使用各式元素搭配,相互呼應出猶如流金鑽石般璀璨的光芒。同步介紹最新推出的底妝新品:真實肌膚底妝棒。
【2019聖誕彩妝】李佳琦推爆香緹卡唇膏#紅瑪瑙回歸!超閃耀金箔包裝限時登場,加映最新真實肌膚底妝棒開箱!

香緹卡2019聖誕彩妝使用鑽石與璀璨玫瑰金做為設計概念,宛如一系列奢華訂製單品,一共推出玫瑰金箔妍彩盤、流金光譜亮采盤和聖誕限定版花妍星爍唇彩三色。

花妍星爍唇彩限時回歸

去年推出的慈善限定的花妍星爍唇彩口紅一哥李佳琦熱推的必備單品-花妍星爍唇彩,此次聖誕限定版以璀璨金色打造管身,運用獨特研磨技術將多彩折光珍珠微粒注入膏體,創造出如鑽石邊閃耀的唇膏體,全三色限定登場。

延伸閱讀

⬆️以李佳琦一句買買買席捲全球的斷貨款的CARNELIAN紅瑪瑙

延伸閱讀

⬆️推薦色,冷冽玫瑰金的ROSE QUERTZ玫瑰石英

流金光譜亮采盤


添加獨特遮光粒子,粉體帶有低調金屬光澤,凸顯臉部立體輪廓,展現自然澎潤感

玫瑰金箔妍彩盤

以霧面光澤妝效的細緻粉體,為肌膚添上一層隱隱燦光,外盒以玫瑰光搭配手工金箔鑲嵌其中,最璀璨吸睛的2019最佳聖誕好禮首選。

新品加映:真實肌膚底妝棒

香緹卡的「未來肌膚粉底」與「自然肌膚輕底妝」一直是歐美女星、名人奉為紅毯常勝軍的神仙底妝。此次又再加入一位生力軍「真實肌膚底妝棒」,集遮瑕、修容與底妝多功能,並加入香緹卡的經典保養成份,讓使用感受更舒適。

真實肌膚底妝棒採精巧管狀設計,比市面上的粉底棒更小巧,便於操作與隨身攜帶,添加輕羽乳霜配方,質地好延展、易暈染,適合雕塑修容妝效,並維持乾淨質感底妝。

共推出12色,台灣共引進9色,色號包括0W、0C、1、2、3、4W、4C,0號色和4號色皆推出冷(C)色調和暖(W)色調選擇。

參考價目表

花妍星爍唇彩-聖誕限定版,NT1,850(共3色)
流金光譜亮采盤,NT3,500
玫瑰金箔妍彩盤,NT3,500
真實肌膚底妝棒,NT2,350(共9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