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HREE 10週年「酒紅色彩妝」美到炸裂!超萬用8色彩盤再配上酒紅色刷具,真的美出新高度

THREE 迎接10週年推出許多限定商品,從腮紅與打亮修容盤之外,還有超值得收藏的彩妝組,裡頭超有誠意附上絕美酒紅色刷具,不管原本是不是THREE的鐵粉都不容錯過!

Photo/THREE、Marie Claire TW

THREE 10週年「酒紅色彩妝」美到炸裂!超萬用8色彩盤再配上酒紅色刷具,真的美出新高度

自由光燦潤頰盒

THREE彩妝中極受歡迎的「凝光潤采盒」,慶祝10週年推出特別版本,除了原有的打亮與修容之外,特別外加兩格霜狀頰彩,讓一盤兼具腮紅與打亮、修容三種功能,超級萬用。


自由光燦潤頰盒一共推出3款,分別是:
#X01 MELODIC MOOD-偏粉色調,適合白肌使用
#X02 MELLOW MOOD-偏橘色調,適合健康膚色使用
#X03 METAPHORICAL MOOD-黑醋栗搭配古銅色調,也是主視覺模特使用色

↑#X02 MELLOW MOOD實擦示範。

 

真我綻色采粧組

集結唇彩、眼影、腮紅、打亮、修容等多樣功能的8色彩妝盤。不僅是THREE經典的彩妝色,同時也注入秋冬元素。

另外還搭配3款勃根地紅刷具,分別有修容刷、眼影刷、唇刷,搭配外出時不可或缺的簡約化粧包,是超級值得入手的彩妝組合。

刷具的酒紅色刷毛看起來極有質感。


詩情霧光唇漾

唇蜜則以珠光為主,彷彿將無數閃耀星燦幻化為祝福,凝萃為光澤於雙唇。#X01 TISHBITE是將冷色調與奶霜色調調出的魅惑灰調粉。#X02 JAMBOREE JEWEL則是華美的裸調古銅棕。


魅光指彩

THREE一向擅長使用灰色調,慶祝10週年的7個指甲油新色當然也不例外,讓指尖更顯中性優雅。7色分別為:#97 ALOYSIUS奶霜黃、#98 CONSTANCE閃耀粉、#99 OCTAVIA帶有紅感的裸色調、#100 HANNELORE朦朧烏龍、#101 ELOISE摩登灰褐、#102 PRUDENCE牛奶巧克力、#103 TABITHA淺湖藍。


延伸閱讀


THREE 10週年紀念彩妝

自由光燦潤頰盒(全3色),NT2,400
以上2019.10.23日本、台灣同步發售

真我綻色采粧組(全2色),NT4,500
詩情霧光唇漾AMI (全2色),NT1,250
魅光指彩(全7色,有2色限定)
以上2019.11.13日本、台灣同步發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