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 秋冬唇彩就要「鐵鏽棕色系」,植村秀小黑方口紅的#楓糖可可,一擦讓雙唇變秋日最美風景

觀察2019年秋冬時裝週,秀場後台妝容大量運用充滿力量又富有成熟女人味的「鐵鏽棕」色調,唇彩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色系,在植村秀小黑方口紅裡就能一口氣找到各種飆出時尚高度的鐵鏽棕色系列唇膏。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Marie Claire TW

2019 秋冬唇彩就要「鐵鏽棕色系」,植村秀小黑方口紅的#楓糖可可,一擦讓雙唇變秋日最美風景

2019 秋冬必備鐵鏽唇

植村秀色彩趨勢大師與實驗室調色專家們聯手,以絕妙比例混合棕色、紅色、橘色等三種主要色彩因子,挑出三大鐵鏽色系共6支各具不同光感、亮度的鐵鏽色唇膏,每一色都是超襯膚色的黃皮救星,一擦顯白、一抹時尚入魂,成為最「秋」唇色。

↑手部試色


延伸閱讀


鐵鏽棕色調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R762

全新色號,是2019秋冬最具代表性的鐵鏽棕色,不同於以往易顯病氣的土色,比膚色略深一點的裸棕色,反而能讓膚色呈現透亮感。

比土色更日常有氣色、比豆沙色更摩登有氣場、比正紅色更高級有質感。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G976

顯白首選的棕紅色調,比起正紅色來說接受度更高、更實擦,無論是正式聚會或私人約會都合適


鐵鏽棕紅色調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R784

在小紅書上擁有超高人氣,被封為「植村秀紅寶石」的超美棕紅番茄色調。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WN294

全新色號,擦起來宛如紅藜般秋冬感十足、又帶點溫柔的煙燻玫瑰色,介於正紅與酒紅之間的鐵鏽棕紅看似深沉,實擦起來卻是活力中帶點穩重與神秘。


鐵鏽棕橘色調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OR588

全新色號,混入些許胡蘿蔔色調的棕橘,輕抹是明亮胡蘿蔔色、下手重一點則是帶棕調的熟成蕃茄色。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OR590

南瓜色當紅,而最適合黃皮人的棕橘南瓜色就是這支。混合暖調橘系與微微鐵鏽棕,比常見的珊瑚橘、陽光橘、正南瓜色更顯白。

植村秀2019秋冬口紅推薦色系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G976、#BR762),NT1,000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WN294、#BR784、#OR588),NT1,000
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OR590),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