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UCCI唇膏新增「絨霧系列28色」不挑膚豆沙色、泰奶色,搭配全新螺紋金管完全美暈~

GUCCI口紅上市以來討論度不斷,近日又推出了全新ROUGE À LÈVRES MAT 絨霧系列唇膏,再次讓唇膏迷們大躁動!
GUCCI唇膏新增「絨霧系列28色」不挑膚豆沙色、泰奶色,搭配全新螺紋金管完全美暈~

Gucci Beauty自2019年9月推出唇膏系列,包含了Rouge à Lèvres Satin絲緞唇膏、Rouge à Lèvres Voile薄紗唇膏、Baume à Lèvres潤唇膏以及聖誕限量版的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炫閃唇膏,12月又再新增Rouge à Lèvres Mat絨霧唇膏。

全新28色霧面質地

這個系列的絨霧唇膏以透明的凝膠質柔軟蠟質做基底,色彩明亮豐富,質感光滑細膩且柔和。具有絲絨般的質感,用後舒適服帖,豐盈、潤澤不乾燥,持續鎖色也不必擔心脫色。其均勻的色彩度以及迷人的絨霧效果,輕鬆勾畫出多種風格。

共打造出28款色號,其配方均採用純粹的高濃度單一顏料,呈現出燦爛的色彩,從裸色到橙色、粉紅、紅色、紫色和沉穩的綠色——與Alessandro Michele打造的衣服風格渾然天成,正如蔥郁綠蔭下沿著時裝秀散發的青春魅力。

全新螺紋包裝

絨霧唇膏採用散發著金屬色澤的金色管狀設計,在垂直管體的方向上均勻地蝕刻了細細的螺紋槽。這種優雅而又充滿現代技術精確感的包裝,不禁讓人聯想到唇膏管在藝術和裝飾界廣泛應用的時代。唇膏管體,作為一件技術應用的物件,經由設計的再創造,充滿了藝術的美感,是化妝臺上、化粧室內和女士絲綢手袋裡隨處可見的小物件。

推薦色選

#201手部試色

#204手部試色

#208手部試色

#25、#208、#201手部試色

全台於台北101、台北新光三越A4  Gucci專賣店販售,售價為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