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情人節限定】YSL 2020情人節唇膏曝光!「金管」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可以拼成LOVE字樣,根本就是最強告白口紅

YSL預計一月推出全新的星星夾心唇膏,二月緊接又有超強情人節限定口紅!這次讓奢華緞面唇膏推出限定版,上頭的LOVE字樣,用來告白絕對會成功。

Photo/YSL、Marie Claire TW

【2020情人節限定】YSL 2020情人節唇膏曝光!「金管」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可以拼成LOVE字樣,根本就是最強告白口紅

靈感來自YSL先生手繪明信片

YSL先生自1970年起,每年年末都會手繪明信片,寄送給親朋好友,表達感謝與愛。因此YSL BEAUTY 2020年西洋情人節,特別以YSL先生的明信片圖案為靈感,推出「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上頭圖案就來自過往明信片中出現的元素。而這系列也是專屬於YSL女人的LOVE SHADE,用不同濃度的紅,訴說每一段令人難忘的愛情。

延伸閱讀


LOVE與蛇

奢華緞面唇膏的金色方管上烙印著YSL先生最炙熱的標誌,兩支唇膏還能拼成完整的LOVE字樣。另外,上面還有組成愛心的蛇型圖案,因為蛇是慾望的象徵,更是YSL先生賦予女性的曲線與神秘吸引力。


2020情人節唇膏有4色

2020情人節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預計推出4個新色,包括(左起)#110拯救、#114追尋、#119點燃、120 窒息。

#114追尋

適合2月的復古棗紅色,如同#416的翻版,可以時髦,可以狂放,交織無盡的愛意,釋出曖昧滿點的訊息。


#120 窒息

帶有暖調的柿子紅,比#114再橘一些,堪稱「黃皮救星」。擦上#120就是傳遞瘋狂熱戀的訊號:抱我!吻我!讓我在你的愛裡窒息!

馬上看開箱+試色影片


YSL 2020情人節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

色號:#110拯救、#114追尋、#119點燃、120 窒息
價錢:NT1,300
上市時間:2019/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