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 2020七夕情人節限定唇膏,絕美撒嬌色小金條#31嗲嗲杏桃、絲絨唇露#39綿綿蜜桃,像極了愛情!

愛情和YSL密不可分,YSL 2020年七夕情人節特地為女人打造三種蠢蠢欲動的愛戀訊號:天真爛漫的撒嬌訊號、挑逗誘人的勾引訊號、義無反顧也要愛的任性訊號,一共推出6色限量唇彩,再加上慾望巴黎淡香精香氣限量版,用香氛和吻釋放大膽性感的獵愛訊號。
YSL 2020七夕情人節限定唇膏,絕美撒嬌色小金條#31嗲嗲杏桃、絲絨唇露#39綿綿蜜桃,像極了愛情!

2020七夕情人節來獵愛吧

唇彩是YSL斬男必備武器,2020七夕情人節挑選兩款唇彩推出限量色。其中一個是以1975年YSL經典煙管褲為靈感,擁有「小金條」暱稱的奢華緞面絲絨唇膏,性感的霧面質地搭配獨特訂製斜角設計,能輕易勾勒出性感唇峰。這次推出的限量色為:#27、#30、#31。

另一個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完美地呈現出專屬於YSL女人性感又危險的誘人特質,長效潤澤不顯唇紋、輕盈如裸唇般舒適,彷彿為唇刺上最性感的唇色。新推出的限量三色是:#35、#38、#39。

撒嬌訊號

天真爛漫嗲嗲粉嫩唇,吻出讓人難以抗拒的撒嬌訊號,今晚你疼的人只能是我: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31嗲嗲杏桃-溫柔甜蜜惹人疼,擦上瞬間仙女氣質爆棚的迷人杏桃奶茶色。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39綿綿蜜桃-奶霜般的溫柔蜜桃色,宛如天生寶寶粉嫩美唇,一吻甜入心。

↑推薦色奢華緞面絲絨唇膏#31嗲嗲杏桃

↑推薦色時尚印記絲絨唇露#39綿綿蜜桃


勾引訊號

讓他徹底淪陷,無可救藥陷入瘋狂的愛戀: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7獵愛玫瑰-濃郁復古的玫瑰酒紅色,就像是勾人心房的玫瑰,帶刺的高冷卻又迷人。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30可可誘惑-濃郁的可可紅棕色,塗上唇間瞬間顯白,誘惑又神秘,讓人莫名上癮!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35獵愛橙癮-絕美誘人的顯白橙紅,適合火辣辣的激吻。

↑推薦色奢華緞面絲絨唇膏#30可可誘惑

任性訊號

噓!什麼都不用說,義無反顧的放肆愛: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38炙熱橙迷-可甜可艷的胡蘿蔔橙紅色,雙唇無畏的訴說炙熱濃情,象徵戀人義無反顧的愛

↑推薦色時尚印記絲絨唇露#38炙熱橙迷



最撩人的慾望巴黎新香味

YSL最經典的勾男氣息代表莫過於「慾望巴黎系列」,以聖羅蘭先生在巴黎陷入的五段瘋狂愛戀為靈感,全系列以催情曼陀羅代表著令人神魂顛倒的愛戀氣息,運用不同的層次調配出每個人專屬的獵愛氣味,用香味釋放心底最深層的感官情慾!2020年情人節也分別推出一款新味道與限定新包裝。

新香味「慾望巴黎淡香精馥郁版」

全新YSL慾望巴黎淡香精馥郁版,紫紅帶魅惑的瓶身裝載著令人神魂顛倒的情慾曼陀羅,揉合濃郁深層的百葉薔薇精粹,彷彿愛至深切的濃烈熾熱,與喀什米爾木交織出彷彿激情過後的繾綣溫存,釋放令人難以自拔、充滿感官慾望的情慾氣息。

濃郁木質調
前調-黑莓子、覆盆子、西洋梨、柑橙、佛手柑
中調-百葉薔薇精萃、保加利亞玫瑰、白牡丹、小蒼蘭、曼陀羅
後調-廣藿香、安息香、喀什米爾木、白麝香


限定包裝「慾望巴黎淡香精夜幕版」

YSL慾望巴黎香水大使-迪麗熱巴與YSL美妝合作設計推出「慾望巴黎淡香精 夜幕版」,讓慾望巴黎淡香精換上新裝。

在迪麗熱巴的眼中,巴黎的愛閃耀奪目,如同香水領結上耀眼的銀色閃片布料,折射出讓人目眩的光。巴黎的愛也濃烈瘋狂,迪麗熱巴將這樣的概念融入香水領結的設計,以加大設計呈現愛意的濃烈,還有誇張的不對稱造型詮釋瘋狂逐愛的勇敢。

YSL 2020七夕情人節限量唇彩+香水參考價錢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35、#38、#39),NT1,360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27、#30、#31),NT1,360
慾望巴黎淡香精馥郁版50ml,NT 4,200、90ml,NT6,000
慾望巴黎淡香精夜幕版50ml,NT 4,000
上市時間:2020/8/1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