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iorgio Armani「紅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推出絕美【亞曼尼復古玫瑰系列】,加入紅棕的玫瑰色調,誰擦誰顯氣質

Giorgio Armani最經典的「紅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即將在2020年年初推出「亞曼尼復古玫瑰系列」,在顏色中融合粉色與紅棕色,調製出深淺不同的玫瑰色系,從茶玫瑰、拿鐵玫瑰、焦糖玫瑰到紅棕玫瑰通通有,百搭又實擦!

Photo/Giorgio Armani、IG

Giorgio Armani「紅管」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推出絕美【亞曼尼復古玫瑰系列】,加入紅棕的玫瑰色調,誰擦誰顯氣質

復古就是新時尚

Giorgio Armani的唇彩一直以鼓勵女性大膽嘗試各種美的表述為目標,這次美學大師Armani先生以「復古」為靈感,他認為每個人都是靠著過往點滴的累積,才能淬煉出現在的自己,宛如玫瑰般動人盛開的美,因此推出「亞曼尼復古玫瑰系列」,一口氣讓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的11個新色登場。

延伸閱讀


一共有11色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亞曼尼復古玫瑰系列」,維持原有的絲絨霧光質地,顏色則首度將粉色調加入棕紅色調,藉此調製出深淺不同的玫瑰色系,從茶玫瑰、拿鐵玫瑰、焦糖玫瑰到紅棕玫瑰都有,比裸粉系唇彩更襯膚色,比土色系唇彩更顯白皙,無論任何膚色、任何妝容都能完美配合。


韓國熱賣#206紅棕玫瑰


在已上市的韓國,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支磚紅色,也是此次的主打色之一,許多人都在IG上PO出試色照。





韓國熱賣#523玫瑰拿鐵


溫柔的玫瑰拿鐵#523也很受歡迎,主打色之一。

推薦色#522玫瑰奶茶

除了主打色外,還相當推薦女孩們最喜歡的玫瑰奶茶色,色澤優雅溫柔。

快來看試色影片


2020限定紅包袋

自1/10(五)起,於Giorgio Armani 專櫃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Giorgio Armani 2020年限定紅包袋組」乙份 (每組共 8 個),每人限領乙次乙份,全省限量 3,000份,贈完為止。

經典3件精巧組

凡於Giorgio Armani專櫃消費消費彩妝滿NT6,000,其中包含復古玫瑰奢華訂製唇萃系列一支,即可獲贈「經典3件精巧組:訂製光智慧保濕潤精華5ml、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3.5 5ml、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 1.5ml),小ml帶出國超方便,有夠超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復古玫瑰系列

色號:共11色,#100、#101、#102、#206、#207、#522、#523、#524、#525、#600、#601
容量與價格:6.5ml,NT1,280
台灣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