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A絲絨唇萃X柔霧唇露限量「雪霧粉」系列,#410雪霧玫瑰、#406雪霧番茄兩個神仙美色一擦顯白必收~連口紅瓶身都變冰晶版太美

Giorgio Armani唇彩又要推出超生火美色了! 2019年全新「亞曼尼雪霧粉」系列,靈感來自春天雪霧初融時,花朵甦醒的粉色,一共推出全新11色限量「雪霧粉」色調唇彩,因為加入獨家「雪霧顯白因子」所以不怕顯黑,一抹襯出白裡透紅完美好氣色。

Photo/Giorgio Armani

GA絲絨唇萃X柔霧唇露限量「雪霧粉」系列,#410雪霧玫瑰、#406雪霧番茄兩個神仙美色一擦顯白必收~連口紅瓶身都變冰晶版太美

超唯美亞曼尼雪霧粉

Giorgio Armani全新「亞曼尼雪霧粉」系列中,以經典唇彩【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和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推出新色11色,共有三大雪霧粉色調:雪霧裸粉色、雪霧橘粉色、雪霧桃粉色。


強調顯白,讓平常害怕粉色顯黑或變成死亡芭比粉的人也能輕鬆駕馭。連瓶身都穿上雪霧粉結晶,襯出絕美的雪霧粉色澤。

延伸閱讀

亞曼尼雪霧粉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經典的紅管擁有4D絲絨霧光球體,能隨光線自然折射,煥發宛如絲絨布料的半霧光,加上絲絨柔滑凝膠能撫平唇紋,一直很受歡迎。


這次推出6個新色:#204雪霧伯爵、#304雪霧夕陽、#305雪霧橙花、#410雪霧玫瑰、#513雪霧藤、#521雪霧蜜桃。

 

主打色雪霧玫瑰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雪霧粉系列的主打色#410雪霧玫瑰,是顯白的氣質玫瑰木色。


不同膚色擦起來的效果,幾乎不顯黑。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10雪霧玫瑰手部試色

試色影片:


另外雖然不在主打色裡,但還有一色不容錯過,那就是#204雪霧伯爵,擦起來粉中帶點裸棕一點,也極為漂亮。


(左)#204雪霧伯爵、(右)#210雪霧玫瑰

 

亞曼尼雪霧粉「小胖瓶」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最特別的就是「柔霧顯色科技」,能在輕觸雙唇瞬間轉換極霧妝效,綻放時尚飽和色澤。又能貼附雙唇,宛如空氣般輕盈舒適。


小胖瓶這次推出5個新色:#305雪霧櫻花、#406雪霧番茄、#407雪霧辣椒、#514雪霧西柚、#515雪霧香檳

 

主打色雪霧番茄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雪霧粉系列的主打色#406雪霧番茄。


不同膚色擦起#406的效果。

#406雪霧番茄手部試色


亞曼尼訂製雪霧粉上市活動

訂製筆記本

5/1上市當天至全台Giorgio Armani專櫃或亞曼尼精品美妝官方線上旗艦館,購買全新【亞曼尼訂製雪霧粉】限量系列任一支,即贈「亞曼尼訂製雪霧粉訂製筆記本」乙本(活動期間每人每筆訂單限贈乙本。全台限量1,650組,贈完為止,活動一及活動二恕不累贈)。


亞曼尼訂製雪霧粉三件組

5/1-6/31至全台Giorgio Armani 專櫃購買亞曼尼彩妝類產品滿NT6,000,即贈「亞曼尼訂製雪霧粉訂製周邊組」,內含「亞曼尼訂製雪霧粉訂製小圓包」一個、「奢華絲絨訂製唇萃#500精巧版」一個以及「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精巧版」一個(活動期間每人每筆訂單限贈乙組。全台限1,000組,贈完為止,活動一及活動二恕不累贈)。

迷你版氣墊粉餅與唇萃是可以放在掌心的大小,超級精緻。

開箱影片:



GIORGIO ARMANI亞曼尼雪霧粉限量系列(2019.5.1上市)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限量6色)6.5ml,NT1,250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限量5色)3.9ml,NT1,3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