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春妝】嬌蘭口紅殼印上粉嫩櫻花、紅寶之吻推出絕美焙茶拿鐵色,就用漫天粉櫻迎接美妙春天

法國嬌蘭在2020年春季推出的「漫天粉櫻限量版系列」包含限量版嬌蘭經典彩妝紅寶之吻、幻彩流星蜜粉球和香水,粉色櫻花主題充滿春天的浪漫氣息,唇膏更推出了溫柔實用的全新5色。
【2020春妝】嬌蘭口紅殼印上粉嫩櫻花、紅寶之吻推出絕美焙茶拿鐵色,就用漫天粉櫻迎接美妙春天

全新5色!紅寶之吻「香醇焙茶拿鐵色系」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推出全新5款新色,溫柔不失清新氣質,可搭配簡單日常妝容,薄擦也能綻放完美氣色。成分更融合了玻尿酸、荷荷巴油和芒果油,一抹可撫平唇紋,讓雙唇立顯豐盈潤澤。

延伸閱讀

推薦色#N59恬粉奶霜

首推色號#59的恬粉奶霜,是超級溫柔粉嫩的玫瑰奶茶色,上唇後還能有嘟嘟水潤的光澤,讓整個唇部狀況變得相當豐潤立體,魅力值大增!

全試色

N11鴛鴦美人、#N12泰妃可可、#N59恬粉奶霜、#N66紫莓誘惑、#N81焙香玫瑰

嬌蘭漫天粉櫻限量彩妝系列

1. 紅寶之吻超粉嫩櫻花彩殼

推出「漫天粉櫻限量版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分別兩色「寧靜白」與「詩意藍」,質感皮質上印有一朵朵粉櫻,為這個春季增添了更多的清新氣息。

2. 紅寶之吻限定櫻花刻紋

將經典的2款色號#N61柔霧櫻花粉與#N62緞光木梅色,分別刻上超級精緻的櫻花紋飾,美到叫人捨不得用!兩款唇膏皆可隨意搭配紅寶之吻系列彩殼。

#N62緞光木梅色試色

3.幻彩流星蜜粉球

以Happy Glow來重塑經典的幻彩流星系列。結合四種和諧而獨特的珠光色調蜜粉球,每一顆蜜粉球都由星鑽粉末研磨滾製而成,可完美修飾膚色,使氣色清新,並創造出彷如春光般柔且明亮的光澤。

珍珠白:創造出柔霧嫩感好膚質。
香檳色:創造出溫暖透亮的光澤感。
柔嫩粉:為肌膚帶來的粉嫩好氣色。
提亮紫:提亮膚色,抹去肌膚蠟黃、暗沉

延伸閱讀

4.花草水語漫天粉櫻淡香水

75 ml限定版「漫天粉櫻淡香水」,瓶身點綴著與系列產品相呼應的粉嫩櫻花設計。趁這個春天抓住夢幻般的氣息,探索這款溫柔和煦卻又充滿活力與歡愉氣息的柑橘花香調香氛,在櫻花基調中,混合溫暖的沙梨和白麝香的香氣。

延伸閱讀


嬌蘭2020漫天粉櫻限量版系列價目

花草水語漫天粉櫻淡香水125ml,NT3050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 漫天粉櫻限量版,NT800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漫天粉櫻限量版#N61/#N62,NT1160
幻彩流星蜜粉球 漫天粉櫻限量版,NT2480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N11/ N12/ N59/ N66/ N81),NT1,1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