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小黑方6支絕美「紅茶唇色」,BR782、OR585超顯白十足黃皮剋星!

植村秀小黑方唇膏「無色限唇膏系列」一直彩妝控必收口紅選擇,多達百隻的色號該怎麼挑?這次將推薦6支相當適合亞洲黃皮膚的茶色美唇,都是超顯白的黃皮必收色!
植村秀小黑方6支絕美「紅茶唇色」,BR782、OR585超顯白十足黃皮剋星!

植村秀小黑方推薦「濃焙紅茶唇」

植村秀作為亞洲色彩權威專家,每一款口紅色號都經過了精準的調色,創造出的唇色都十分適合亞洲人的膚色。繼超火的茶玫瑰色系、奶茶玫瑰色系、焦糖橘色系和新土系,這次將來介紹一組絕美的「濃焙紅茶唇」,每一款百搭不挑膚色、超氣質顯白,將裸棕色與玫瑰色完美交織。

延伸閱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5

薄塗是帶著焦糖感的豆沙色,厚塗飽滿則是濃厚冷調紅茶色,讓彩妝迷欲罷不能的美色。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R784

小紅書超高討論度,被稱為史上最溫柔顯白赤紅色。薄擦、厚塗都迷人,絕對是詢問度最高、美爆朋友圈的必收色號。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2

超熱賣的暖棕紅茶色,單月賣出500支,精準調和橘棕色,類似蕃茄紅,剛剛好的明度,不顯黃超好駕馭。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OR585

黃皮剋星,譽為最美奶油南瓜色,低飽和度高級感十足,上唇不顯黃,帶著肉桂霧光,粉嫩嫩的氣質神仙蜜橘色。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OR588

意外明亮不顯暗沉的胡蘿蔔茶橘色,傳說中最美橙紅色,軟萌粉粉橘橘。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OR595

媲美護唇膏的滋潤,加上柿紅色的顯色度,為秋冬命定棕調楓葉紅。

⬆️手部全試色


植村秀2020濃焙紅茶唇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5,NT1,050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R784,NT1,050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2,NT1,050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5,NT1,050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OR588,NT1,050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OR595,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