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情人節限定】蘭蔻天鵝絨#274、YSL金管、DIOR愛心刻印#999、紀梵希紅唇口紅殼、…情人節口紅推薦!送女友禮物絕對不失手

2月的重要節日就是西洋情人節!各大美妝品牌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包括雅詩蘭黛、TOM FORD、蘭蔻、YSL、DIOR迪奧、紀梵希、Bobbi Brown...紛紛推出2020情人節限定口紅或相關禮盒。

Photo/雅詩蘭黛、TOM FORD、蘭蔻、YSL金管、DIOR迪奧、紀梵希、Marie Claire TW

【2020情人節限定】蘭蔻天鵝絨#274、YSL金管、DIOR愛心刻印#999、紀梵希紅唇口紅殼、…情人節口紅推薦!送女友禮物絕對不失手

 LUNASOL限量唇彩系列

LUNASOL聯手日本知名插畫家Mio.Matsumoto推出限定時尚插畫唇彩系列,滿滿的浪漫氛圍超適合情人節。

晶巧潤色護唇晶

首次推出的潤色護唇膏,塗抹的柔軟度及服貼感給予雙唇滿滿柔潤,一抹綻放高透明度光澤感。

#EX01 Pure-柔軟甜美的粉紅色
#X02 Blossom Lover-透膚感的深紅色
#EX03 Blueberry Fizz-帶深藍感的棕色

晶巧光誘唇粉盤

LUNASOL首次推出3色唇彩盤,分別也是3種質地,包括最上方的光漾唇彩、中間的柔霧唇粉、下方的水亮唇蜜,可以依照不同場合隨心所欲變化唇妝。

EX01 Chartreuse Berry-清新的莓果紅
EX02 I Got You-活力橘色閃耀純淨光采
EX03 Star Picking-深邃的時尚黑醋栗紅


蘭蔻情人節限定愛心禮盒

蘭蔻推出質感絕佳的「愛心禮盒」,凡購買任2支絕對完美系列唇膏(也就是不一定要買限定天鵝絨包裝唇膏),即可獲得愛心禮盒。紅、粉兩色禮盒中還鑲著蘭蔻絕對完美唇膏系列的經典金色玫瑰設計,絕對是情人節寵愛另一半的最佳選擇,還可當成飾品收納盒,更為實用。

以下也推薦男友們,女友保證會愛的蘭蔻口紅人氣色號:

1.絕對完美唇膏#264

日常約會也可駕馭的始祖級「乾燥玫瑰色」!

2.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14

時髦的焙茶玫瑰色,轉出唇膏體是超美的鑽石切割膏體,唇緣間的細緻霧感,讓男友覺得有些不一樣卻又不過分張揚。

3.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306

宛如減糖的清新泰奶色,添加獨家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奢華極致的珍稀碧璽成分,隨著光線不經意流轉出細緻鑽石霧光。

天鵝絨限定包裝口紅

蘭蔻將品牌兩大熱賣色,包括被譽為「人間最美奶茶色」的《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74》、洗版小紅書擁有「黃皮救星」稱號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6》 換上夢幻「天鵝絨」外衣。

而且絲絨管身是跟著唇膏顏色,所以#274的管身就是泰奶色、#196則是胡蘿蔔色,絲絨材質從摸起來到看起來都質感超好。

推薦色#274

以頂級鑽石切割工藝打造的奢華唇膏「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鑽石唇膏)」,轉出瞬間宛如五克拉美鑽現身,令人驚豔!獨家普拉絲鏈成份、玫瑰修護精油及奢華極致的珍稀碧璽成分,隨著光線不經意流轉出細緻鑽石霧光。其中的#274被譽為「人間最美奶茶色」,一上市即成為蘭蔻賣量最高唇膏!

推薦色#196

挑戰極霧唇膏巔峰的「絕對完美迷霧唇膏」,質地猶如高級天鵝絨般輕撫雙唇,結合精萃潤澤油及絲絨蜜粉的「極柔複合成分」,輕觸唇部肌膚的瞬間就撫平細小皺紋,打造前所未有的豐潤霧唇。色號#196被譽為「黃皮救星」,帶橘紅的色調完美提亮膚色,一抹即讓黃皮女化身白月光,成為小紅書上最熱門的紅蘿蔔色唇彩!

同場加映!絕對完美水唇釉#196

#196同時以「唇釉」質地再次驚艷唇彩控,推出「絕對完美水唇釉#196」,2020/2/1起在蘭蔻官網限量販售。

馬上看超美的蘭蔻情人節口紅開箱+試色影片:


YSL 2020情人節奢華緞面唇膏限定版

聖羅蘭先生每年都會設計一張關於愛的明信片,寄給身邊最重要的人!因此YSL特別以手繪明信片的圖案為靈感,推出2020情人節限量愛戀纏綿系列,外觀有著象徵愛情慾望、纏繞化為愛心形狀的蛇型以及LOVE圖案。

奢華緞面唇膏愛戀纏綿版共有4款不同濃烈的紅,訴說著不同的戀愛信息,包括:#110嗜愛、#114追尋、#119燃情、#120窒息。

特別的是兩支唇膏還能拼成完整的LOVE字樣。

推薦色#114追尋

爛番茄色,是漆光唇釉#416的唇膏版,釋出曖昧滿點的訊息。

情人節最狂攻心禮盒

 

另外,YSL特別為所有曖昧中戀人、準備開心慶祝情人節的情侶,以及即將迎接兩人專屬紀念日的伴侶精心獻上「YSL最強攻心禮盒」,烙印立體愛心搭配火辣紅設計外盒,共有3種產品內容可供選擇。其中最值得注意當然就是YSL奢華緞面唇膏包色禮盒,可以一次收藏4支全新愛戀纏綿限量版奢華緞面唇膏!

看YSL 2020情人節禮盒開箱+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情人節加碼:熱賣唇膏終於補貨

因應情人節,YSL許多「一色難求」的熱賣唇彩終於再度現身,像是2018年在激吻系列中上市、火速熱銷一空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的#419、#420,已近兩年未在台灣出現,終於又補貨。奢華緞面唇膏同時也有四色補貨到。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19,激吻系列銷量第一名的色選,蜜桃玫瑰粉色 有滿滿的少女感。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20,討論度超高顯白熟透爛番茄色,濃郁的神祕血色感超級顯白。

奢華緞面唇膏#84,開賣的第一個週末完售,高顯色度的奶油質感,一擦是氣質的焦糖玫瑰色。


限量3D星鑽打亮盤

情人節如果不想送口紅,這盤「3D星鑽打亮盤」也是好選擇。

珠光如星星輕吻臉龐,一刷瞬間釋放光澤,使臉部視覺上更為立體,全天綻放宛如星辰般的自然光澤。


新品上市活動

1.凡購買任一新品唇膏,即可獲得限量緞帶包裝服務
2.凡消費滿NT5,000即贈10ml自由不羈淡香精小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凡購買任一新品唇膏,且消費金額達NT8,000,即可獲得限量專業彩妝刷具組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凡購買任一新品唇膏,且消費金額達NT10,000,即可獲得限量奢華化妝箱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雅詩蘭黛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

2020情人節以春天最流行的櫻花粉,精挑細選3支必備口紅,都屬於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系列,顏色分別為:#127珊瑚玫瑰、#260清純嫩粉紅、#535甜蜜桃粉紅。

推薦色#127珊瑚玫瑰

春日必備珊瑚玫瑰唇色,嬌豔欲滴的溫柔玫瑰色,在小紅書上被熱議為零失誤百搭的斬男色。

推薦色#260清純嫩粉紅

甜而不膩,榮登網友心中最具代表性的溫柔仙女粉,在日本是最暢銷的顏色被譽為「最強相親色」!帶貨女王楊冪也愛不釋手。

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

還有只送不賣、限量推出的「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輕巧粉嫩的包包裡甚至內含補妝鏡,讓女孩們高調補妝不失時尚感。
1.2/7~2/16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消費滿NT2,020 (需含1件口紅產品),即可免費獲得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2/10~2/14至雅詩蘭黛官網消費滿NT2,020 (需含1件口紅產品或唇部保養),即可免費獲得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TOM FORD

迎接2020浪漫情人節,TOM FORD將最受歡迎的兩大口紅色號#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以及小紅書欽點人人必收的#80 IMPASSIONED暗夜紅寶石推出限定包裝,以高訂的「復古棕紅管身」襯出唇間高級感。

#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

全球銷售NO.1,是TOM FORD品牌最獨特的紅色,也是傳說中的女神紅唇。不挑任何膚色能一秒顯白,不管是薄擦或是飽滿擦都很完美,是許多湯粉入手的第一款經典產品。


#80 IMPASSIONED暗夜紅寶石

全球大缺貨的熱賣色,帶著李子紫與勃根地紅酒般的色調,展現出最完美的優雅氣息,在小紅書上造成熱蒐的「#暗夜紅寶石色」,傳說中美妝市場找不到能取代它的顏色!

↑手部試色


精品級禮物包裝服務

2020/2//1~2/15到櫃消費,即能擁有免費時尚禮物包裝服務。滿NT6,000,還能擁有限量情人節禮盒包裝服務(含緞帶裝飾),呼應情人節,TOM FORD經典的棋盤紋路設計推出紅色款,更直接將愛心的圖案置入TOM FORD LOGO中,代表濃烈的愛。



Dior藍星唇膏愛戀印記珍藏版

在口紅膏體上篆刻著滿滿「love」的字樣,,絕對是情人間傳達真摯愛意的最佳心意。一次推出2色,分別是#999經典正紅,以及一抹增添溫柔小姐姐氣質的#520 漾桃紅。

推薦色#999

最能代表迪奧的經典正紅#999,不論黃皮、白皮擦都好看!

延伸閱讀


紀梵希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

紀梵希美唇經典「高級訂製香吻誘惑唇膏」換上浪漫限量新風貌。唇膏外殼特別印上立體紅絲絨唇印圖騰。

唇膏顏色則是#333經典紀梵希正紅,極度濃烈且感性的紅,加入紀梵希唇膏配方獨有的保養精華與乳霜般柔潤感,賦予雙唇無比細緻飽滿的誘人紅唇妝。


Bobbi Brown

Bobbi Brown在2月推出新唇彩「迷戀輕吻豐唇露」,雖然是常態系列,但也因應情人節推出相關禮盒。

情人節限定禮盒

活動期間於指定櫃點任購 3 色迷戀輕吻豐唇露,即可升級包裝為「情人節限定禮盒」,並加贈一組迷戀女孩水鑽髮夾。

限定櫃點: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台中新光三越中港、高雄漢神巨蛋

刻字唇膏


另外,2/14~2/ 15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2/16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購買任一唇膏,即可獲得唇膏免費刻字服務一次。


2020情人節限定口紅推薦參考價錢

LUNASOL晶巧潤色護唇晶(限定3色),NT1,050
LUNASOL晶巧光誘唇粉盤(限定3色),NT1,550
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274 (2020情人節限定版) ,NT1,200
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96 (2020情人節限定版) ,NT1,200
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196 ,NT1,150(蘭蔻官網限定販售)
YSL奢華緞面唇膏愛戀纏綿版(#110、#114、#119、#120),NT1,300
YSL超模聚焦明彩筆愛戀纏綿版,NT1,780
YSL慾望巴黎淡香精愛戀纏綿版,NT4,000
YSL奢華緞面唇膏包色禮盒,NT5,920
YSL奢華緞面唇膏 愛戀纏綿版+氣墊粉餅禮盒,NT 3,780
YSL奢華緞面唇膏愛戀纏綿版+慾望巴黎淡香精,禮盒NT5,480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127、#260、#535),NT1,200
TOM FORD 2020情人節限定版設計師唇膏(#16、#80),NT1,800
DIOR迪奧藍星唇膏愛戀印記珍藏版(#520)3.5g,NT1,350
紀梵希高級訂製香吻誘惑情人節限量唇膏(#333緋紅禁忌)3.4g,NT1,300
Bobbi Brown迷戀輕吻豐唇露(全12色)6ml,NT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