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恆久完美氣墊2020推出銀河星光版、銀河黑鑽版,佈滿閃亮細鑽與水晶,像手握一整個星空般浪漫

YSL恆久完美氣墊2016年推出後,人氣、買氣居高不下,甚至連續蟬聯4年亞洲氣墊銷量NO1,近年都會推出限量包裝的它,2020年超美限量外殼「銀河星光版」、「銀河黑鑽版」也曝光了!台灣也確定於3/13上市。

Photo/YSL、Marie Claire TW

YSL恆久完美氣墊2020推出銀河星光版、銀河黑鑽版,佈滿閃亮細鑽與水晶,像手握一整個星空般浪漫

YSL恆久完美氣墊

恆久完美氣墊主打擁有「超持久抗汗微粒」成份,能夠吸收超過肌膚本身4倍重的皮脂,同時持續補水,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就連油性肌膚也能維持全天候清新自然、不泛油光的絕美霧光肌。

上圖左半邊為BEFORE、右半邊為AFTER,使用氣墊後的肌膚在光澤度、遮瑕度都明顯提高,妝感自然精緻。

延伸閱讀


黑色x深藍細鑽的銀河星光版

2020年推出的限量包裝「銀河星光版」,靈感來自YSL歷年來秀場上令人目眩神迷的亮片材質,滿佈黑色、深藍細鑽的外殼,閃耀著光芒,拿在手裡就好像手握一整星空般浪漫!

不經意的放在手邊就是女人最閃耀的戰袍,蓋上閃耀細鑽盒蓋瞬間,美得難以讓人離開目光。


百顆水晶齊聚的銀河黑鑽版

YSL 20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銀河黑鑽版,將335個立體切面奢華水晶完美鑲嵌於盒身,精品級的工藝,堪稱最奢華氣墊粉餅!

極致的黑色展現前衛時尚感,再用奢華的金色圈起輪廓,並烙印下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 ,宛如重現 1975 年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但又繫上了高貴金色腰帶般炫耀迷人。讓氣墊成為隨身佩帶的閃耀鑽飾,不管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無與倫比的光芒!


上市活動

上市同步推出限量贈品活動,只要買YSL此次的限量版氣墊,就會贈送同樣閃耀銀河光的氣墊包一只。


YSL 2020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限量包裝參考價錢(2020.3.13限量上市)

YSL 2020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銀河星光版(共3色),NT2,300
YSL 2020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銀河黑鑽版(共1色),NT9,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