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Visee最經典的晶緞光漾眼影盒全新升級「晶緞璃花眼影盒」,#RD6乾燥玫瑰x夕陽橘配色簡直美炸

提到Visee,大家都不會錯過「晶緞光漾眼影盒」,4格眼影的配色既實用又好上手,2020年這款超人氣眼影全新升級,變成「晶緞璃花眼影盒」,從外盒到眼影上都帶有細緻的雕花,非常漂亮!

Photo/Visee、Marie Claire TW

Visee最經典的晶緞光漾眼影盒全新升級「晶緞璃花眼影盒」,#RD6乾燥玫瑰x夕陽橘配色簡直美炸

Visee必買眼影盒

Visee經典人氣商品「晶緞光漾眼影盒」2020年全新升級變成「晶緞璃花眼影盒」。外盒顏色從黑色變成裸膚色,看起來更有質感。眼影粉質也比起以往細膩、強調絕不飛粉。顏色則是優雅中帶有瑩透漸層感,加上色調專為亞洲人開發,絕對是日常生活中最實用的眼影。

延伸閱讀


一共推出8

晶緞璃花眼影盒同樣是4格眼影的配置,以左上角的霜狀質地,搭配其他格的漸層3色。一共推出8款,分別是:#BE-1琥珀向陽棕、#OR-2蜜柑卷丹橙、#PK-3蘇芳罌粟紅、#PK-4甚三紅櫻粉、#BR-5栗皮茶椿棕、#RD-6鉛丹薔薇紅、#GR-7璃寬茶蕨綠、#BL-8紺碧粉蝶藍。

↑左起:#BE-1琥珀向陽棕、#OR-2蜜柑卷丹橙、#PK-3蘇芳罌粟紅、#PK-4甚三紅櫻粉試色。

↑左起:#BR-5栗皮茶椿棕、#RD-6鉛丹薔薇紅、#GR-7璃寬茶蕨綠、#BL-8紺碧粉蝶藍試色。


最推薦#RD-6鉛丹薔薇紅

8盤當中最推薦#RD-6鉛丹薔薇紅,乾燥玫瑰粉色搭配夕陽橘的配色,是近年來最夯的眼妝色調,不管要畫萬用的橘色系眼妝或是流行感更強的紅眼妝都沒問題,主視覺海報也是用#RD-6鉛丹薔薇紅。

↑手部試色。


ViseeX舒服氣息聯名甜點「璃花青鳥」

為呼應晶緞璃花眼影盒的精緻大人感璃花圖騰,Visée特別與舒服氣息餐廳合作推出限定聯名甜點「璃花青鳥」,以優雅帶有光澤感的璃花圖騰粧點象徵幸福的青鳥,為春天捎來大人感的幸福甜蜜。2020/3/1~3/31活動期間,享用璃花青鳥,結帳時還可獲得Visée彩粧品禮物一份。


Visee 2020春季彩妝新品

晶緞璃花眼影盒(共8色)4.5g,NT360
輕霧渲染頰彩(新色#PK822冷櫻粉)5g,NT450
果凍夾心染唇膏(#SP-1)3.5g,NT370
瑩透無瑕飾底乳SPF25/PA++(粉紫薰衣草)30g,NT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