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3INA神仙噴霧「高肌能甦活水噴霧」一噴超定妝、戴口罩也不掉色、還能讓眼影超顯色

3INA除了彩妝口碑好,「底妝商品」也不容小覷,像小紅書就好評狂推「神仙噴霧」高肌能甦活水噴霧,為提升妝容持久度,3INA 2020年再將神仙噴霧升級,推出全新高肌能甦活水噴霧,還有玫瑰Rose、櫻花Sakura、橙花Azahar三種味道,輕噴效果就像敷過面膜,輕鬆打造亮度破表又超級持妝的水光肌!

Photo/3INA、Marie Claire TW

3INA神仙噴霧「高肌能甦活水噴霧」一噴超定妝、戴口罩也不掉色、還能讓眼影超顯色

妝前打底系列

3INA為限定的高肌能甦活水噴霧獨家研發「極限顯色定妝科技」,並添加天然植物精萃,上妝同時兼顧保養,一瓶結合保濕透亮、持久顯色、凝脂控油等三種功效,隨時輕噴為美肌充電。

再搭配全新升級的妝前系列,包含:柔焦磨皮神器「高修片妝前凝露PLUS」、自帶提亮柔光燈「高透潤妝前凝露PLUS」、中東油眼皮打底必備「發色眼影底霜PLUS」、唇妝神器口紅雨衣「妝前水唇露PLUS」讓美肌持久定格不脫妝。


最強美肌發光水3種用法

3INA推出全新限定的高肌能甦活水噴霧,共有3款:櫻花Sakura、玫瑰Rose、橙花Azahar,擁有超狂保濕、定色、持妝效果,宛如美肌發光水一樣,更有3種用途。


1.妝前先噴,潤澤保濕打底

用噴的發光面膜!3INA為三款噴霧分別添加天然玫瑰、櫻花、橙花精萃,香氣宛如鮮榨花瓣水般清新舒緩,能幫助鎮靜肌膚、保濕打底。

還能先噴在刷具上,後續畫眼影,超顯色又服貼。


2.妝後再噴,極致顯色定妝

3INA獨創「極限顯色定妝科技」讓色彩極限飽和、均勻發色,且有如磁鐵般吸附各種彩妝於臉部肌膚,鮮豔色彩持久顯色不掉妝,就算戴口罩也不沾染。


3.補妝時噴,長效控油持妝

高肌能甦活水噴霧富含「智慧控油凝脂微粒」接觸肌膚瞬間包覆油脂、消滅油光,就像用過吸油面紙般清爽不黏膩,妝容持久保鮮。


其他妝前同步升級

為讓底妝更加持久貼妝,3INA同步將其他妝前產品全新升級,加強高效保濕修護力、定色持妝美肌力、超時控油柔焦力,能有效提升妝容持久度,有如三秒膠般牢牢將底妝及彩妝抓附於肌膚,不管是悶熱炎夏或乾冷寒冬都能極限持妝、長效不脫妝。

高修片妝前凝露PLUS

原本就是3INA妝前熱賣NO.1!能完美修飾毛孔粗大,妝前輕塗全臉,毛孔瑕疵立馬隱形,就像是套了柔焦濾鏡般,一秒為肌膚高修片。


高透潤妝前凝露PLUS

輕透水潤質地,一抹兼具保水、平滑和提亮效果,為妝前打造平滑水潤肌底,後續上妝不卡粉,兼具防曬係數SPF15,保護肌膚不受陽光侵擾。


高發色眼影底霜PLUS

號稱中東油眼皮必備,淺膚色質地輕抹於眼皮可完全融入肌膚,為暗沉眼皮創造打底修飾效果,同時加強眼影發色度,易出油眼皮也能靠底霜持久整天不掉色。


妝前水唇露PLUS

輕盈潤透質地,輕抹於雙唇瞬間保濕水嫩,能填補唇紋並修飾暗沉唇色,就算後續擦上霧面唇彩也不怕卡紋,且讓唇彩更加倍持妝。

延伸閱讀


3INA全新升級妝前系列參考價錢

高肌能甦活水噴霧(Rose玫瑰、Sakura櫻花、Azahar橙花)100ml,NT550
高修片妝前凝露PLUS 30ml,NT750
高透潤妝前凝露PLUS 30ml,NT750
高發色眼影底霜PLUS 10ml,NT550
妝前水唇露PLUS 10ml,NT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