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新鮮事

抗疫必備!「口罩套」延長醫療口罩使用時間,素面、花紋口罩適合各種口罩穿搭

什麼是「口罩套」?世界各國陷入一罩難求口罩荒,使用「口罩套」可以延長醫療口罩的使用時間,不僅有素面款還有花紋款適合不同的口罩穿搭,戴口罩也可以很時髦~

Photo/pinkoi

抗疫必備!「口罩套」延長醫療口罩使用時間,素面、花紋口罩適合各種口罩穿搭

什麼是「口罩套」?新型冠狀病毒再全球各地擴散,世界各地陷入一罩難求口罩荒的窘境!因應武漢肺炎政府擬定口罩限領政策,讓更多人買得到口罩,7天內每人限領2個口罩,將口罩留給醫療前線人員、更需要的人!

口罩套有用嗎?

7天只有2個醫療口罩,究竟要如何延長使用時間,許多店家出現了「口罩套」,口罩套有用嗎?使用親膚材質「口罩套」可以減少口罩與臉部的直接接觸,進而可以減少拋棄式口罩的使用次數。也能稍微阻擋空氣中飛沫傳染的危險!但建議大家如果口罩髒了也需要更換,不然抵擋效果、對皮膚也不好!如果是在較高風險環境下工作的醫護、防疫人員、容易接觸到病菌、口沫風險,建議還是要配戴醫療口罩,並且每日更換!

口罩套的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將醫療口罩放入口罩套中即可~口罩套如果髒了也可以清洗曬乾後重複使用非常環保!

口罩套的選擇也十分多元,像是素面款、卡通圖案、幾何圖案……等等,口罩套尺寸也有成人、兒童款,原來戴口罩也這麼時髦!

口罩套推薦

簡約風素色口罩套

日系簡約風的素面口罩套,素色萬年不敗最百搭!

購買資訊請洽Miss Ming Design Studio

素面口罩套

除了深色系也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鵝黃色看起來超俏皮!

購買資訊請洽髮皂達人 洗髮皂 手工皂 肥皂 good soap

萌度破表~史努比口罩套

使用魔鬼氈的設計,放入跟取出都十分便利!

購買資訊請洽結兒孚手創

文青風撞色/幾何口罩套

膩了素面口罩套也可選擇撞色系列也非常好搭配~

購買資訊請洽布漾BuYoung.印花萬用布

日系花朵立體口罩套

超細緻的印花布,宛如日本和服上的花紋,適用於任何醫療口罩,不得不說這款花紋真的太美了!

購買資訊請洽Bucute

花朵口罩套

這款的印花布也非常漂亮,撞色的日系花朵~即使戴上口罩也能讓心情很愉悅!

購買資訊請洽HiGh MaLi

小孩會大愛的~童趣風口罩套

許多小朋友不喜歡戴口罩,但滿版的小汽車、恐龍應該可以增加小朋友戴口罩的意願!

購買資訊請洽Kai Cin City ♥ 開心城市

隱藏的小亮點~藍色小魚口罩套

手工車縫,線條交錯,最大的亮點是在線條中藏著小魚圖案超級可愛!

購買資訊糸糸手作

如何防疫新型冠狀病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