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C 2020全新「持色奶凍腮紅」軟Q質地絲滑又顯色,人見人愛的軟萌感,還是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

M.A.C 2020年隆重推出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持色奶凍腮紅(Glow Play Blush),兼具霜狀腮紅保濕服貼的特色,還有粉狀腮紅好暈染不結塊的優點,輕輕一抹就能溫柔發色,打造人見人愛「軟萌妝」。

Photo/ M.A.C、IG

M.A.C 2020全新「持色奶凍腮紅」軟Q質地絲滑又顯色,人見人愛的軟萌感,還是史上第一款奶凍腮紅!

絕不失手的腮紅凍


M·A·C彩妝歷經多年實驗終於研發出一款混血腮紅-能夠像霜狀腮紅一般服貼保濕、妝感自然輕透又持久,同時保有粉狀腮紅容易暈染、質地乾爽不黏膩的特質,那就是2020年的新品「持色奶凍腮紅」,一共推出11色。包裝和前陣子推出的「冷淡風春妝系列」儼然是成套的,不過這款奶凍腮紅會是常態販售。

延伸閱讀


3大必買萌點

1.獨家絲滑奶凍質地,保濕服貼不反乾


如麻糬一般軟Q、充滿彈性的獨特材質,上妝後會緊密貼合肌膚,並變化成低調的絲絨光澤感,不會破壞底妝妝感,更不會有一般霜狀腮紅容易顯毛孔的問題。


2.獨家持色粉末科技,持妝8小時不脫妝


持色奶凍腮紅具有獨家持色粉末科技,持妝力高達8小時之久,讓雙頰好氣色一整天不變色、不落漆。


3.綿密絲滑好暈染,手殘人也能妝達人


特殊奶凍材質讓發色度超溫柔,輕輕一抹便可打造有如自然透出的健康光暈,層層堆疊調整濃淡也不會結塊或掉色,甚至只要用指腹就能畫出完美暈染的腮紅。


最溫柔11色


持色奶凍腮紅推出11色,分別為:#No Shame!茶薔薇奶凍、#Grand紅糖烏龍奶凍、#Cheeky Devil蜜糖歐蕾奶凍、#That’s Peachy蜜桃奶茶奶凍、#Cheer Up熟成烤茶奶凍、#Heat Index紅櫻桃奶凍、#Blush, Please黑糖歐蕾奶凍、#So Natural杏仁烤茶奶凍、#Groovy蜜橘奶凍、#Totally Synched紫丁香奶凍、#Rosy Does It酒釀葡萄奶凍。

台灣主打色有:#No Shame!、#Grand、#Cheeky Devil、#That’s Peachy、#Cheer Up


推薦色#Grand

持色奶凍腮紅 #Grand紅糖烏龍X絲柔粉霧唇膏#Sultry Move紅玉烏龍,帶點嬌羞感的優雅,是最懂擦的軟萌小姐姐Look。


推薦色#That’s Peachy

持色奶凍腮紅#That’s Peachy蜜桃奶茶色X絲柔粉霧唇膏 #Mull it Over 蜜糖焦糖色 X,打造充滿知性的文青軟萌感。


腮紅就該畫這裡

腮紅要畫得好,第一個關鍵就是「定位」!由於每個人的臉形大小不同,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手掌食指與拇指間的L型貼近鼻樑,食指延伸過去的區域就是最適合個人臉型的腮紅高度,可以讓蘋果肌有往上延伸的澎彈視覺效果。


M.A.C持色奶凍腮紅 

色號:11色,No Shame!茶薔薇奶凍、Grand紅糖烏龍奶凍、Cheeky Devil蜜糖歐蕾奶凍、That’s Peachy.蜜桃奶茶奶凍、Cheer Up.熟成烤茶奶凍、Heat Index.紅櫻桃奶凍、Blush, Please.黑糖歐蕾奶凍、So Natural.杏仁烤茶奶凍、Groovy.蜜橘奶凍、Totally Synched.紫丁香奶凍、Rosy Does It.酒釀葡萄奶凍。
容量與價格:NT1,050
上市時間:2020/3/1 軟萌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