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3INA推出全新「微刺青印色唇釉」,全球爆賣#114溫柔小姐姐色也在其中、外表色票包裝美炸

3INA原有的超印色染唇釉在2020年全新改版升級變成「微刺青印色唇釉」,外表從黑色變成如色票般的色彩,直接呼應唇釉顏色,挑選色號更方便。顏色當中還有全球賣翻#114溫柔小姐姐的唇釉版!

Photo/3INA、Marie Claire TW

3INA推出全新「微刺青印色唇釉」,全球爆賣#114溫柔小姐姐色也在其中、外表色票包裝美炸

微刺青印色唇釉

以豐富潮色為強項的色票霸主3INA,2020年推出升級後的全新唇彩「微刺青印色唇釉」,全系列為天然純素、無動物實驗、無添加防腐劑。顏色主打如微刺青染唇般、一抹極致飽和柔霧綻色,一共推出16色。

延伸閱讀


柔霧卻不乾

再加上3INA獨創「智慧美唇濾鏡科技」,讓唇彩接觸雙唇瞬間極致釋放色彩分子,均勻飽和顯色不結塊,暗沉唇色也能輕鬆遮蓋。搭配為唇釉打造的「智慧斜面塑唇刷頭」,能緊密貼合唇部弧度,上色更精準。還有如奶油慕斯般水潤質地,一抹瞬間再轉為霧面絲絨妝效,輕盈滑順好上色。


如色票般的外殼

微刺青印色唇釉擁有如同Pantone色票外殼,與唇釉色料精準零色差,色號也直接印製在唇膏外殼,一眼就能辨識,選色更清楚。


推薦色#114小姐姐拿鐵

最受歡迎的#114唇釉版,宛如拿鐵般的紅棕暖土色。

讓氣質大爆發、美哭無極限。


推薦色#261紅玉玫瑰拿鐵

人間最美煉瓦玫瑰色。

輕鬆圈粉眾人、桃花爆棚。


推薦色#503草莓慕斯拿鐵

優雅知性裸粉色,百搭必收!一擦隨時擁有天生美唇好氣色,絕對是化妝包裡最適合攜帶的日常美色。


3INA微刺青印色唇釉 

色號:共16色,#114小姐姐拿鐵、#226橙香拿鐵、#261紅玉玫瑰拿鐵、#244紅柚拿鐵、#250紅絲絨拿鐵、#254薔薇拿鐵、#270貴妃拿鐵、#276無花果拿鐵、#281紫櫻桃拿鐵、#334蜜蘋果拿鐵、#362櫻花拿鐵、#385紅石榴拿鐵、#386薰衣草拿鐵、#396紫薯拿鐵、#444芋香拿鐵、#503草莓慕斯拿鐵
容量與價格:7ml,NT6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