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推出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搞定遮毛孔、去油補妝、打亮修容,外出攜帶超方便

SHU UEMURA植村秀2019年推出「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馬上擠入專櫃粉底液熱銷前三名,被稱讚是超持久、遮瑕、最適合夏天濕熱氣候的「小方瓶」粉底液。2020年再加入生力軍-無極限持久粉底棒,堪稱夏天最適用的去油粉底棒!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Marie Claire TW

植村秀推出無極限持久粉底棒,一支搞定遮毛孔、去油補妝、打亮修容,外出攜帶超方便

無極限持久粉底棒

延續無極限底妝系列「會呼吸」的特點,2020年植村秀底妝新品就是這支超受矚目的「無極限持久粉底棒」。有著植村秀經典的黑管包裝,主打超輕感的霧面質地,可用來快速完妝、去油補妝、打亮及修容。

延伸閱讀


3大必收優點

1.智慧吸油柔焦粉末

無極限持久粉底棒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入智慧吸油柔焦粉末,能針對容易出油的毛孔遮瑕,同時吸取過剩皮脂,還有日本米萃取,內含保濕效果,同時協助抵抗暗沉,外出補妝使用,塗抹瞬間立即去油,恢復霧面乾爽的妝效。

2.超遮毛孔功力

植村秀運用超輕感服貼科技,使粉底棒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轉換絲滑輕盈、的持久霧面柔焦粉體,不僅不粘膩,搭配# 55零刷痕粉底刷後,還能瞬間修 飾 隱毛孔。

3.水滴狀造型超貼心

不同於一般粉底棒的圓形切面,無極限持久粉底棒特別設計成水滴狀造型,下方水 滴弧形可以使用於臉頰、顴骨下方等大面積臉部位置、尖端處則可以針對細小的T字鼻樑、眉骨等位置精準上妝。


↑一共推出12色。


搭配粉底液使用效果最好

由於無極限持久粉底棒的吸油力強,如果不是極油性膚質可能難以單獨上妝,因此植村秀建議,最好搭配粉底液一起使用,像是「在家用粉底液打底+外出用粉底棒去油補妝」、「用粉底液打底+用粉底棒疊擦控油與隱形毛孔」、「粉底液打底+不同深淺粉底棒打亮及修容」等方式都很適合。


植村秀無極限持久粉底棒

色號:共12色,#594、#584、#574、#564、#554、#544、#534、#674、#664、#774、#764、#724。
容量與價格:9.3g,NT1,750
上市時間:2020.04.10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