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植村秀神級粉底刷「#55刷」推出黃金限量版,真的用手工貼上一片片金箔,奢華無極限

植村秀的#55零刷痕粉底刷自從推出以來就大受歡迎,陸續推出的限量版更是每每引起搶購熱潮,2020年植村秀又美出新高度,把「55刷」變成黃金版,簡直奢華無極限。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

植村秀神級粉底刷「#55刷」推出黃金限量版,真的用手工貼上一片片金箔,奢華無極限

鑲金的55零刷痕粉底刷

絢麗奪目的黃金,自古以來就是高貴不凡的尊榮象徵,因此植村秀最暢銷的「#55零刷痕粉底刷」2020年就隆重與日本最頂級的金製工藝結合,展現金箔藝術的新高度,讓55刷變成傳奇不朽的絕代藝術品。比起之前曾推出的櫻花粉、典藏紅、極黑限定款來說,相對更為奢華。

延伸閱讀


手工貼上金箔超奢華

日本的金箔工藝早在15世紀起就頗負盛名,其中又以金澤為日本金箔生產重鎮。這次植村秀「#55刷-黃金限量版」,外層就由金澤金箔手工貼製而成,堪稱日式美學及精湛工藝的完美演繹。


全球限量200

這次就連外盒都特別選用最高等級的「桐木禮盒」包裝。桐木又被稱作「鳳凰木」,傳說中可以引來鳳凰,是祥瑞的象徵,也讓#55零刷痕粉底刷黃金限量版更具收藏價值。

因為金箔與桐木的珍貴稀少,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黃金限量版,全球超限量只推出200支,每一個禮盒及刷具上方都有專屬的發售序號,加上日本師傅手工貼製的完美工藝,每一支都是最獨一無二的黃金#55刷,全台灣更僅有30支。


shu uemura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黃金限量版

價錢:NT7,500
上市時間:4/16限量發售,全台限量30支
限定櫃點限量發售:台北忠孝SOGO、台北SOGO BR4、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大葉高島屋、台北京站、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板橋大遠百、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中壢SOGO、台中新光三越、台中遠東、台中廣三SOGO、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植村秀官方網站、植村秀MOMO官方旗艦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