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 2020年設計師唇膏MOST WANTED系列全新16色,溫柔感玫瑰奶茶系、氣勢感的寶石紅酒色通通有

TOM FORD在2020年全新的設計師唇膏「MOST WANTED」系列中,加入全新16款色選,從水潤到霧面質地、從溫柔奶茶色到氣場全開的紅色都有,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能找到稱霸全場的口紅!

Photo/TOM FORD、Marie Claire TW

TOM FORD 2020年設計師唇膏MOST WANTED系列全新16色,溫柔感玫瑰奶茶系、氣勢感的寶石紅酒色通通有

全新的16色

TOM FORD認為「唇彩就像生活中的時尚配件般,能展現每個人最獨一無二的特質與魅力」,因此針對「黑管」設計師唇膏與設計師微霧唇膏,推出全新16色,包括乳霜質地的設計師唇膏6色(#01 INSATIABLE、#02 LIBERTINE、#08VELVET CHERRY、#303 EMPIRE、#507 SHOCKING、#508 PRIMAL)、霧面質地的設計師微霧唇膏10色(#03 FLESH、#09 TRUE CORAL、#15 WILD GINGER、#16 SCARLET ROUGE、#80 IMPASSIONED、#100 EQUUS、#307 DASHING、#510 FASCINATOR、#511 STEEL MAGNOLIA、#512 VERVAIN)。

當中又有7個顏色特別吸睛,展現「日溫柔」玫瑰奶茶色系、「夜性感」寶石紅酒色系:

玫瑰奶茶色系

四個玫瑰奶茶系,一擦上氣質瞬間飆升,柔美氣息無限釋放,是最適合白天使用的溫柔色系。包括:#01 INSATIABLE (乳霜)、#02 LIBERTINE(乳霜)、#100 EQUUS(霧面)、#511 STEEL MAGNOLIA(霧面)。


推薦色#02

重度茶控系必收的一支,在濃厚的紅茶中加入一點牛奶,減低距離感同時間保留滿滿的時尚感,是一種自帶慵懶、不刻意就很時髦的態度。


推薦色#100

霧面質地的法式伯爵茶色,只有一點點的牛奶色。一擦便是一種溫柔卻又知性的感覺。


寶石紅酒色系

到了夜晚,換上寶石紅酒色系可延續白天的美,一整天就是時尚不間斷。顏色包括:#08 VELVET CHERRY(乳霜)、#16 SCARLET ROUGE(霧面)、#80 IMPASSIONED (霧面)。


推薦色#16 SCARLET ROUGE

人生不能沒有的色號「#16史嘉蕾紅」變成全新的霧面質地,從女神晉升到女王等級的紅唇態度,又氣勢又性感。

延伸閱讀


TOM FORD設計師唇膏系列2020年新色

色號:#01 INSATIABLE (乳霜)、#02 LIBERTINE(乳霜)、03 FLESH(霧面)、#08 VELVET CHERRY(乳霜)、#09 TRUE CORAL(霧面)、#15 WILD GINGER(霧面)、#16 SCARLET ROUGE(霧面)、#80 IMPASSIONED(霧面)、#100 EQUUS(霧面)、#303 EMPIRE(乳霜)、#307 DASHING(霧面)、#507 SHOCKING(乳霜)、#508 PRIMAL(乳霜)、#510 FASCINATOR(霧面)、#511 STEEL MAGNOLIA(霧面)、#512 VERVAIN(霧面)
容量與價格:NT1,800
上市時間:2020年5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