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TOM FORD全新「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宛如喀什米爾的柔霧質感超服貼顯色,#24楓糖奶茶絕對必收

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是品牌第6個口紅系列,其實去年就曾短暫出現過,今年除了成份升級,更以全新10色的面貌出現,擦起來不管從質地、色彩表現都更讓人驚艷!

Photo/TOM FORD、Marie Claire TW

TOM FORD全新「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宛如喀什米爾的柔霧質感超服貼顯色,#24楓糖奶茶絕對必收

加入3大植萃油

為了打造出擁有頂級柔霧質地的霧面唇膏,TOM FORD首次添加三大頂級保養油成份在口紅裡頭,包括玫瑰果油、紫百香果籽油、洋甘菊精油,使色彩柔潤而服貼,並呈現隱約啞光感,看起來更高級。(想看2018年曾推出過的顏色請點此)

延伸閱讀


毛邊唇更時尚

同時TOM FORD也提出2019年秋冬全新的唇妝畫法「毛邊唇」,也就是以細緻的暈染唇邊,打造年輕樣貌。


全新10

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一共推出全新10色,包括:#22 SEDUISANT、#23 BLUSH HONEY判逆甜心、#24 MAROCAIN摩洛哥、#25 CLEMENTINE、#26 TO DIE FOR、#27 SHAMELESS不要臉、#28 SHANGHAI LILY、#29 MARABOU、#30 NARCISSIQUE、#31 11:11。

當中首推#23、#24,這兩款都是今年秋冬流行的「絲絨楓糖奶茶色」,一抹即能擁有甜美可口的唇色。另外#31 11:11的絲絨玫瑰,以乾燥玫瑰為基底調入紫色,預計也成為斷貨首選。

推薦色#24摩洛哥

今年秋冬必備的紅棕色。


推薦色#23叛逆甜心

比起#24更裸一些。


推薦色# 31 11:11

紫調玫瑰色。

馬上看#23、#24、#31試色影片


推薦色#27不要臉

一上唇瞬間膚色白一階,毫不挑膚的一支秋天必備楓紅色。

看#27試色影片


TOM FORD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色號:共10色
容量與價格:NT1,800
上市時間:2019/10/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