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最潮跨界!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鬼塚虎限量聯名彩妝,經典球鞋配色變成眼影盤絕對必收

日本兩大國際品牌植村秀與Onitsuka Tiger鬼塚虎2020年竟然聯手合作,推出限量彩妝系列。充滿Onitsuka Tiger鬼塚虎經典運動鞋的東京紅、能量橘與靛藍色等色彩,極具夏日氣息的妝容。尤其眼彩盤的辨識度極強,鐵粉絕對要入手!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

最潮跨界!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鬼塚虎限量聯名彩妝,經典球鞋配色變成眼影盤絕對必收

關於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Onitsuka Tiger鬼塚虎」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鞋履時尚品牌之一,由鬼塚喜八郎先生創立於1949年,融合傳統與創新,設計的運動鞋極具現代感。植村秀則是1967年由植村秀先生創立,可說是將彩妝化為藝術的始祖。Onitsuka Tiger希望能顛覆運動領域,為年輕世代帶來更棒的未來,植村秀則希望藉由美妝打造一個更具美感的世界,因此藉由揉合兩大創辦人的願景,推出這個令人驚喜的聯名系列。


眼彩

帶有反骨精神的動感眼彩盤,外包裝設計以鬼塚虎的經典球鞋配色為靈感,包括白藍紅款與黃黑款,並以代表植村秀專業靈魂的筆刷筆觸來呈現。


beyond the limit eye palette眼彩盤

以源自鬼塚虎品牌用色的靛藍色和能量橘,打造強調真實自我的模樣,呈現超越想像的大膽、前衛、時尚夏季妝容。

↑眼妝示範。

↑手部試色。

set the motion eye palette眼彩盤

以能量橘、熱東京紅、源自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黃色眼影,打造夏日活力感的眼妝。


↑植村秀明星商品的武士刀眉筆(灰棕色),也換上黃、黑包裝,解放挑戰自我美感的精神。

馬上看眼影開箱試色影片

 

睫毛夾

經典暢銷的植村秀睫毛夾,現在多了鬼塚虎的聯名鞋款小吊飾,充滿盛夏活潑氣息!這款睫毛夾是專為亞洲眼型所設計,即使是最短小的睫毛,也能從根部輕鬆夾起,打造亮眼的捲翹睫毛。


唇彩 

管身包裝同樣變成來自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線條色,連「味道」都不一樣,每一次擦上就能感受到活潑的柑橘雞尾酒香、草本香調和木質香調。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變成紅黑色限量包裝,一共推出三色:#tangy orange人氣橘(新色)、#chili ambition復古橘(新色)、#red boost火力紅(MRD163)。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變成白藍紅色限量包裝,一共推出三色,都是新色號:#summer punch潮流橘(LS OR 570 )、#flame chaser閃閃紅、#sunrise enegy動感橘。

↑手部試色


推薦色#red boost火力紅

就是經典色號#RD163,不挑膚色、一擦顯白的紅,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備色。


推薦色#sunrise enegy動感橘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新色,帶有細緻金色珠光的亮橘色,夏天擦起來特別活潑搶眼。

馬上看口紅開箱試色影片


#55零刷痕粉底刷

由日本工匠手工打造的粉底刷,擁有189,000根高密度的柔軟刷毛,能深入毛孔與肌膚紋理,達到均勻薄透的平滑妝效。易於抓握的橢圓形設計,不管是局部或大面積的上妝範圍都能快速完妝。這次也推出超搶眼的限量包裝。


Onitsuka Tiger鬼塚虎聯名運動鞋

 為歡慶這次的合作火花,Onitsuka Tiger鬼塚虎還推出以熱情東京紅為底色、搭配黑色與夏日橘筆刷筆線條的聯名限量運動鞋,並命名為「Delegation EX」。2020年5月1日至31日在亞洲地區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旗艦店販售。

延伸閱讀


上市活動

因應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聯名彩妝,上市期間也推出特製的周邊商品,即日起
1.至櫃上消費滿NT4,000(內含聯名彩妝),贈送卡夾或運動風收納袋(二擇一)。
2.在植村秀官網限定消費滿NT6,500,贈送聯名限量後背包一個。


植村秀 x Onitsuka Tiger鬼塚虎2020年限量聯名彩妝參考價錢

beyond the limit eye palette眼彩盤(白),NT2,500
set the motion eye palette眼彩盤(黃),NT2,500
武士刀眉筆(灰棕),NT820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共3色),NT1,050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共3色),NT1,050
全能奇蹟精萃潔顏油450ml,NT3,650
#55零刷痕粉底刷,NT1,800
睫毛夾,NT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