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Onitsuka TigerX植村秀玩聯名!#2020最夯色號 運動鞋,全台限量24雙,要搶要快

Onitsuka Tiger(鬼塚虎)與美妝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跨界合作,聯名系列包含一款#蕃茄紅 運動鞋,全台限量24雙,要收要比速度!

Photo/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X植村秀玩聯名!#2020最夯色號 運動鞋,全台限量24雙,要搶要快

紅極一時的#蕃茄紅 再度回歸浪潮,口紅口袋清單沒有個一兩支怎麼行,現在球鞋也要跟上夯色風潮囉!今年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與美妝品牌植村秀(shu uemura)合作,推出跨界聯名系列,正當外界以為僅有聯名彩妝時,Onitsuka Tiger無預警發布聯名系列鞋款也將於5/1正式開賣,全台僅限量24雙,想入手還得比速度。

Onitsuka TigerX植村秀聯名鞋款為DELEGATION EX款式,鞋墊上也印製植村秀Logo,突顯此次兩個日本品牌的跨界合作。鞋面為當紅的#蕃茄紅 色號,並將當紅的亮面妝感與光釉唇彩的質感注入配色與設計中,在#蕃茄紅 聯名鞋款上,可以看到亮面細節,讓這款聯名鞋在色彩上有更豐富的視覺呈現。

為呼應奧運年,DELEGATION EX鞋型其實源於1964年東京奧運時日本隊著用的款式,厚底設計可以拉長身材比例,且中底使用FLYTEFOAM™ Propel材質,有高能回彈的特性,在穿著上更加舒適。

NT$5,280
NT$5,280

此次跨界合作,植村秀也將推出眼影盤、唇彩、眉筆、潔顏油、粉底刷、睫毛夾等12件聯名產品,包裝設計繪上Onitsuka Tiger標誌性的虎爪紋,並用東京紅、活力橙、靛藍等鮮明色,藉此傳遞東京的時尚活力。

聯名系列彩妝看這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