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刷就是「立體野生眉」!植村秀的「斜角梳染眉膏」,手感超好、刷色根根分明不結塊!

2020年,植村秀推出「武士刀眉筆」的完美搭配夥伴「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能創造出高度精準的眉型與毛流,輕鬆化出擁有毛流感和立體感的超自 然眉型。
一刷就是「立體野生眉」!植村秀的「斜角梳染眉膏」,手感超好、刷色根根分明不結塊!

植村秀 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

2020最新眉妝的流行趨勢則是擁有「毛流感」和「立體感」的自然野生眉型。今年植村秀推出的全新「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便能創造出高度精準的眉 型與毛流,帶來超越霧眉的3D立體毛流。

延伸閱讀 2020開運從修眉做起!宋慧喬「流星眉」持續大熱,女星最愛「野生柔霧眉」

獨特精準斜角梳

獨特的斜角細毛刷設計靈感來自藝妓所使用的日式傳統櫛梳(KUSHI COMB),更能捉住粗細不一的每根眉毛,便於從眉毛根部往上梳理出明顯又自然的毛流感。

刷頭精巧細緻,使用武士刀眉筆後疊擦染眉膏,讓眉型更加自然立體,創造根根分別的毛流感,重複疊刷也不易結塊。

眉筆、染眉膏同色

為了因應染髮和妝感需求,一次推出6種色系,並且能和武士刀眉筆色澤對應,再使用眉筆和染眉膏時,眉色可以更完美的融合,不會產生色差。此外,暢銷色灰棕更加碼推出「限量珠光版」,增加眉毛閃耀光澤感,正適合夏天活潑的妝容!

延伸閱讀

持久抗汗不掉色

植村秀獨創高度顯色配方,讓色料能顯色持久不掉色,更具備防水、抗汗、耐油、耐磨擦、防暈染等特性,連濕熱氣候使用或油皮人使用都能安心不脫妝。

植村秀 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共6色+1限量色)NT1,000
(2020.05.01 正式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