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昆凌太強!繼服飾品牌後,再推出彩拋新品牌QUINLIVAN引領瞳色時尚潮流,多達9色太繽紛

昆凌繼服飾之後,要跨足隱形眼鏡市場了!自創品牌 QUINLIVAN 2020年5月登場。一直有配戴彩拋片習慣的昆凌,想必更了解消費者在選色、配戴上的需求,讓人更期待這次的產品。
昆凌太強!繼服飾品牌後,再推出彩拋新品牌QUINLIVAN引領瞳色時尚潮流,多達9色太繽紛

全新三色解鎖

(2020/8/12更新)昆凌推出的QUINLIVAN彩色日拋隱形眼鏡,5月上市以來憑著優雅包裝與極自然的佩戴效果,在網路引發極高度討論並獲得不少好評。繼首波的六色後,第二波的全新三色,終於在大家引頸期盼下亮眼登場!

三色分別為:
NUDE 裸棕-空氣之神讓一切歸零吧,如同空靈般存在
SOLAR 日光黃-代表能量與希望的太陽之神
CIEL 天堂藍-天神信手拈來的無色天空即是幻想的極致。
新色包裝也呼應陽光、空氣、沙灘三種元素,擁有盛夏繽紛色彩。

官方順勢推出一次擁有三色的「N.S.C 限量禮盒」,採線上登記抽籤制,詳細辦法請洽以QUINLIVAN官方網站。(慕│微美瞳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產品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44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6017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6018號)


微美瞳更好看


不同於一般彩拋片,QUINLIVAN 推出的彩色日拋隱形眼鏡主打「微美瞳」。強調優雅高貴的時尚風格。在日本專業團隊研發下,一款顏色搭配一種花紋,無論舒適度和色澤和諧度皆符合亞洲人眼球弧度與瞳色,達到所謂的自然美學。

延伸閱讀



配戴舒適度也有專業團隊把關,Hefilcon A材質、親水性HEMA材質幫助鏡片保持親水特性,鏡片舒適更有感。添加抗 UV 材質,有效阻隔UVA達50%、UVB 達95%以上,強化邊角曲度設計,圓潤弧度輕柔又降低配戴時的異物感。


首波推出6色

QUINLIVAN在2020/5/27推出第一波產品,共有6個顏色,分別為:源自美神維納斯,賦予溫暖女性特質的「QENUS 慕斯桃」;象徵芍藥盛開、百花綻放「FLORA 花神粉」;大地之母孕育自然界所有色彩基底「GAIA 大地棕」;綠意盎然是植物之神餽贈人類的禮物「OLIVE 橄欖綠」;礦物之神的內斂與堅定,成就了獨特的自己「STONE 岩石灰」;我就是我,無法被定義的靈魂之神 「NOIR 經典黑」,之後陸續再推出3色。


慕│微美瞳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上市時間:2020年5月27日
購買通路:QUINLIVAN旗艦店官方網站、屈臣氏指定店家獨家販售。
產品許可字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44號
北衛器廣字第10905001號、北衛器廣字第10905037號
警語:
1.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