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CHANEL全球創意彩妝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都愛用!一定要擁有的3樣香奈兒彩妝

CHANEL香奈兒全球創意彩妝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的特色就是以現代美學和創新配色技巧運用在彩妝上。她崇尚清新光澤,設計的產品也力求簡單好上手。近期她就公開自己必備的彩妝品,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產品最受她青睞!

Photo/CHANEL香奈兒

連CHANEL全球創意彩妝暨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都愛用!一定要擁有的3樣香奈兒彩妝

露西婭‧皮卡的自然美哲學

露西婭‧皮卡說:「我從來不希望將女性限制在傳統或了無新意的完美框架裡。最重要的是彰顯自然美,打造出更清新、更閃耀的魅力。」在加入香奈兒後,露西婭陸續推出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以及香奈兒水潤聚光棒三款產品,最能完整傳遞她對美的想像,也是她的最愛。


必備1.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

露西婭‧皮卡:「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為一款創新彩妝產品,能有效烘托女性自然美。效果細緻自然,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隱形薄透。」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擁有超水感質地,一抹即與膚色自然揉合,因為當中運用創新微流體科技,蘊含 75% 水分,所以能營造出極度清爽舒適的妝效。精萃微滴粒子富含純淨色素,可輕鬆推開並與肌膚完美貼合,使用方式也很多元,可以使用刷具由臉部中央向外側全臉上妝,或是與其他底妝疊擦作為打底或定妝提亮。

延伸閱讀


必備2.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

露西婭‧皮卡:「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正是我對現代女性上妝手法的詮釋。化妝不該是像面具般遮蓋,而是要輕巧地妝點於肌膚之上。」

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是露西婭心目中的「美肌代表作」,一盤可三用非常厲害,當中的遮瑕膏能修飾肌膚小瑕疵、修容霜可打亮、腮紅則為雙頰或唇瓣增加色彩,而且不管是用刷具或指腹上妝都可以,就如露西婭‧皮卡所說「隨時隨地皆可輕鬆上手」。

延伸閱讀


必備3.香奈兒水潤聚光棒

露西婭‧皮卡:「彩妝產品必須簡單好上手。就像香奈兒水潤聚光棒輕透服貼,每每使用都親膚即融。」露西婭‧皮卡。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是半透明的膏體,絲滑般的凝膠質地可輕鬆推開,打亮肌膚同時型塑立體精緻的五官。最棒的是,光澤感屬於柔和的珍珠光,不會過於浮誇。使用起來也很萬用,可已輕抹於顴骨,煥發清新水光肌,或與腮紅霜搭配使用,為雙頰注入自然好氣色,也能輕點在眼皮,使眼妝加倍閃亮,甚至在眉骨打亮,為整體精緻妝容完美加分。

延伸閱讀


露西婭‧皮卡愛用香奈兒彩妝參考價錢

香奈兒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自然、#明亮、#健康)30ml,NT2,700
香奈兒時尚玩色顏彩盤 9g,NT2,230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水漾光、珍珠光、暖陽)8g,NT1,6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