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肌膚之鑰2020年全新粉底液「恆霧光潤粉凝露」,持久的霧光奶油肌,讓肌膚質感好高級

肌膚之鑰再出新底妝!這次的恆霧光潤粉凝露,以過去很受歡迎的「光潤粉霜」為基礎再升級,變成方形瓶身看起來極有質感,妝效延續霧光奶油肌,同時加入持久特點,在夏天用也不怕脫妝崩塌。
肌膚之鑰2020年全新粉底液「恆霧光潤粉凝露」,持久的霧光奶油肌,讓肌膚質感好高級

奶油肌底妝始祖

肌膚之鑰2020年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
肌膚之鑰2020年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

「奶油肌」一直是台灣女生私心偏愛底妝妝感,這次肌膚之鑰的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可以說是以往人氣商品-光潤粉霜的升級版,當年有「奶油肌始祖」稱號的它停產讓許多人扼腕,2020年終於有機會再用到它!

延伸閱讀

鑽石級霧光

和光潤粉霜一樣,有著霧光、高遮瑕、持久的優點,但質地更為輕盈,擺脫過去的厚重感,所以名稱也從粉霜變成粉凝露。擠出來的質地就像綿密的鮮奶油一樣,一抹就能打造肌膚微霧感,同時隨著上妝時間越久,還會呈現出奶油肌的感覺,非常迷人。

迷人的霧光也來自肌膚之鑰引以為傲的成份,包括光感賦活強化物、光采智能複合物以及金絲桃萃取物等等,推升8小時鎖水、24小時持妝的效果。

肌膚之鑰2020年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臉部妝容示範。
肌膚之鑰2020年新底妝「恆霧光潤粉凝露」臉部妝容示範。
 

專為亞洲膚色調製的色選

肌膚之鑰恆霧光潤粉凝露一共推出8色,除了之前就有的底妝色號之外,這次還特別針對亞洲偏黃膚色開發出全新的一色「#BF10明亮柔白」,更適合黃皮女孩。

全部8色色號:#I10象牙白皙、#O10明亮嫩白、#B10明亮粉白、#BF10明亮柔白、#O20自然嫩白、#B20自然粉膚、#BF20自然柔膚、#O30健康嫩膚。

同步推出刷具

除了新底妝,肌膚之鑰也推出三支底妝相關刷具。找來極富盛名的日本熊野毛筆職人聯手,推出結合精緻工藝與專業刷頭設計的精品級訂製刷具,媲美頂級絲綢的柔軟刷毛,溫柔呵護嬌嫩肌膚。 不需技巧,就能發揮出彩妝師般專業手感。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2020年全新底妝

恆霧光潤粉凝露(共8色)35ml,NT4,200
光采無瑕妝前凝露30ml,NT2,100
訂製輕遮瑕粉底刷,NT2,200
訂製高遮瑕粉底刷,NT2,200
訂製重點遮瑕刷,NT1,200
刷具清潔液150ml,NT850
上市時間:2020/7/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