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肌膚之鑰最美粉紅護唇膏推出新色!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潤色版」美翻,#01玫瑰粉擦起來不僅粉嫩還有玫瑰香

肌膚之鑰在2018年推出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全粉紅色的夢幻外包裝,擄獲超多人的心,也成為肌膚之鑰的人氣王。2020年春夏,這支護唇膏將推出全新三色,讓這支護唇膏擴增成更完整的潤色護唇膏系列。

Photo/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Marie Claire TW

肌膚之鑰最美粉紅護唇膏推出新色!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潤色版」美翻,#01玫瑰粉擦起來不僅粉嫩還有玫瑰香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系列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推出後就成為年度最暢銷的唇膏,人氣極高的它也將在2020年推出三款新色,變成更完整的潤色護唇膏系列。

↑最原本的#櫻花裸粉

延伸閱讀


水潤絲滑質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擁有令人讚嘆的水潤絲滑質地,蘊含萃取自「中藥之王」甘草的天然抗粗糙成份,以及包含乳木果油、日本山茶花油、玫瑰果油、有機荷荷芭油的植物性複合潤唇配方。這次在新色中還特別添加呼應唇色的訂製香氣,用起來從顏色到香味都更令人喜歡。


全新三色

原本2018推出只有最單純、無潤色效果的#櫻花裸粉,2020年增加的新色有:
#01玫瑰花苞粉-帶有玫瑰氣息的玫瑰嫩粉色,優雅百搭。
#02薄荷莓紅-帶有薄荷氣息的莓果紅,充滿清新活力。
#03蜜橙珊瑚-帶有香甜蜂蜜及柑橘氣息的珊瑚粉,甜美而俏麗。

推薦色#01玫瑰花苞粉

淺嫩粉色,很適合低調的人使用。


推薦色#02薄荷莓紅

一擦就能增加好氣色的莓果紅色。

開箱+實擦影片馬上看


延伸閱讀


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色號:4色,#櫻花裸粉、#01玫瑰花苞粉、#02薄荷莓紅、#03蜜橙珊瑚
容量與價格:2.8g,NT1,300
上市時間:2020/1/1開賣、2019/12開放會員預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