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KE UP FOR EVER「ROCK真我唇膏筆」子彈筆型手感超好、滑順又顯色,完全是縱火犯級的超強新品

2020年MAKE UP FOR EVER推出全新60色的「ROCK真我唇膏筆」,顯色霧光妝效,加上特殊唇膏筆型設計,上妝起來手感超好,2020下半年必買唇膏就是他了!
MAKE UP FOR EVER「ROCK真我唇膏筆」子彈筆型手感超好、滑順又顯色,完全是縱火犯級的超強新品

ROCK真我唇膏筆

MAKE UP FOR EVER推出全新「ROCK真我唇膏筆」,以「ROCK」之名象徵”I am who I am and no else 我是最真實且獨一無二的自己”,更邀請到英國知名女歌手Bishop Briggs重新演繹著名經典代表歌曲”WE WILL ROCK YOU”作為ROCK真我唇膏筆的主題曲。

5大色調 全新60色

「ROCK 真我唇膏筆」一次上新60全色系,全系列分為5大色調:暖裸色、冷裸色、粉紫色、紅色與珊瑚色,其中主打「#402 ROCK真我色」,是由品牌創始人 Dany Sanz一手打造,為了滿足冷暖膚色的需求,研發出不偏冷不偏暖的 中性紅色,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同時也是蔡詩芸最喜愛的顏色之一!


蔡詩芸還和MAKE UP FOR EVER合作拍攝了一支形象影片,她分享到:「以前都會很怕嘗試重顏色口紅,因為很多人都說很成熟。但當我做Dizzy Dizzo那張EP的時候,我就跟自己說,為什麼我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覺得爽就好了,想要試就大膽的去嘗試。現在就很喜歡大紅色的口紅,覺得有氣勢也適合我對生活的態度。」私下日常的場合,則會偏好接近膚色、帶暗咖啡的口紅色。

專業筆刷設計 唇膏自帶唇刷

MAKE UP FOR EVER全新研發筆刷式唇膏,將唇膏蓋設計成唇刷筆桿造型,可以卡在唇膏後方變成一隻完整的唇膏筆,促使上色施力點更均勻,結合唇膏體子彈頭的造型設計,即使沒有唇刷筆,也能精準上妝,繪製完美唇色並勾勒立體唇型。

霧光質地超滑順

主打色#402
主打色#402

ROCK真我唇膏筆擁有「顯色霧光感」又「滑順潤澤」兩大優點,內含柔焦複合體及天然山茶花油、維他命E等護理成分,即使非水潤型唇膏,依然擁有撫平唇紋、保濕滋潤的效果,讓唇部不會乾燥起皮,且添加液態色素與潤膚油,具高度延展性又好上色,不但高顯色且微透光澤,還能提升唇部舒適感。

推薦色#170勇闖楓林


推薦色#304微醺勿擾


推薦色#318紅皇后

MAKE UP FOR EVER  ROCK 真我唇膏筆,NT 860
2020.8.4 全台上市
2020.8.1 官網首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