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 2020黑潮狂熱系列限量彩妝,黑色立體線條的十二色眼影盤又讓彩妝控暴動

NARS近幾年推出的限量彩妝系列,包裝都格外吸睛,從龐克風、鉚釘、流沙通通有,2020年再推出「黑潮狂熱系列」,黑色立體線條的眼影盤想必又會再成為彩妝迷收藏目標!
NARS 2020黑潮狂熱系列限量彩妝,黑色立體線條的十二色眼影盤又讓彩妝控暴動

黑潮狂熱系列

「眼睛是彩妝最重要的焦點,它是靈魂的窗口,而妳將用眼神說明一切。」NARS品牌創辦人兼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這麼說,因此2020年,NARS推出黑潮狂熱限量系列,以絕黑魅力與色彩碰撞,打造百變眼妝,低調高調都能隨心駕馭。

12色眼彩盤

以霧光、珠光、閃耀三種質地的12種顏色,包括:裸粉、琥珀棕、玫瑰等絕不失手色系,到杏桃、焰火橘、炫光紫等搶眼風格色都有,無論是日常大地妝、戀愛放閃妝、火辣古銅妝到煙燻派對妝,一盤搞定所有眼妝需求。

↑12色手部試色。

↑眼妝示範。

↑連包裝外紙盒都有巧思,翻開來就是色卡,十分貼心。

濃黑煽情睫毛膏

創新配方調和最濃黑色彩複合物,刷出XXXL級濃烈睫毛。成份蘊含滋潤油質地,搭配獨特聚合物的超強絲滑塑性,一刷立即快乾、不結塊,綻放張力十足的煽情睫毛。

惹火唇膏

這系列特別推薦惹火唇膏#MONA的楓葉紅色調,打造秋意妝容。霧面黑金屬磁吸蓋設計,對應蘊含奢華持久配方唇膏的濃烈色彩吸引力,一抹絕美生火。


NARS黑潮狂熱限量系列參考價錢

12色眼彩盤,NT2,300
惹火唇膏(#Mona)4.2g,NT1,100
濃黑煽情睫毛膏,NT980
上市時間:2020.09.19狂熱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