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NARS高潮再進化ORGASM X!絕美三色頰彩盤必收,濃烈蜜桃橘金超性感,還首度推出四色眼影

堪稱「全世界最性感」的NARS高潮腮紅,以絕美蜜桃橘色勾勒出高潮來襲時神情的變化,大膽又性感,是每個女生化妝包裡都該有的一塊腮紅。2020年,NARS再推出全新的「ORGASM X慾望高潮」限量系列,再度美出新高度!
NARS高潮再進化ORGASM X!絕美三色頰彩盤必收,濃烈蜜桃橘金超性感,還首度推出四色眼影

解開束縛,釋放性感

ORGASM X慾望高潮系列升級性感,比起ORGASM更濃烈的色彩與閃耀質地,勾起感官慾望,展現火熱多變的妝容。

就連包裝也很有巧思,外殼上黑色捆綁帶,呼應 ORGASM與X的象徵,要掙脫束帶解放NARS帶來的色彩慾望、高潮妝容。全系列共推出頰彩盤、眼彩盤、嫩唇油三個品項。

延伸閱讀

慾望高潮頰彩盤

集結三種高潮色澤,以一個高潮打亮搭配經典的高潮腮紅、濃烈升級的高潮X 腮紅。珠光、閃耀與提亮的細緻滑順質地,立刻綻放強烈吸引力,一盤掌握性感高潮紅暈神情,堆疊暈染體驗多樣未知的慾望高潮。

中間是原本的ORGASM,右邊是ORGASM X,可以看得出來顏色變得更橘了。


慾望高潮眼彩盤

高潮系列首次推出限量版四色眼影盤,結合霧面柔光、細緻珠光、閃耀金屬光三種質地,透過獨家液態技術鎖住飽和色彩,塑造極度顯色與亮澤的效果,一共推出兩色。

ORGASM 經典裸色調

在小紅書上討論度超高,較清淡的配色很適合夏天,塑造自然的魅惑神采。

ORGASM X 深邃紅色調

在韓國賣翻的這盤,單擦濃烈搶眼,堆疊勾勒百變誘人眼神。


高潮嫩唇油

添加奢華精油,蘊含覆盆子籽油、番石榴萃取、維他命A和維他命E,獨家保濕因子成份滋潤柔軟雙唇,一抹飽滿唇瓣,展現讓人忍不住熱吻的雙唇。一共有兩色,包括之前就有的ORGASM,還有新的ORGASM X。

ORGASM X 嫩唇油

亮澤蜜桃香檳粉,注入一眼望穿的慾望。

延伸閱讀


NARS 2020 ORGASM X慾望高潮系列

慾望高潮頰彩盤3.3g*3,NT1,850
慾望高潮眼彩盤(兩色)1.2g*4,NT1,750
高潮嫩唇油5.7ml,NT950
上市時間:7/17 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