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超熱賣的黑馬級單品!《小紅書》狂推薦的小奶罐、打亮餅、消腫色眼影、無限回購蜜粉…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目前2020年雖然在台灣只有三個櫃點,不過不少產品卻依舊擁有廣大支持度,在《小紅書》上被譽為爆款單品、不買會後悔,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四樣產品這麼受到網友推薦!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超熱賣的黑馬級單品!《小紅書》狂推薦的小奶罐、打亮餅、消腫色眼影、無限回購蜜粉…

BABY味小奶罐

其實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有身體保養產品!舒芙蕾身體霜就是默默熱賣的黑馬級單品,尤其是琥珀香草這個味道,被形容成是軟糯香甜的奶香味,一擦由內而外從肌膚散發出迷人BABY味,簡直就是「行走的奶糖」,網友大讚「會覺得自己甜甜的、滋潤度也是滿分」,所以才獲得「小奶罐」的稱呼,


日常打亮不浮誇

微整立體修容餅#1被網友力推「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香檳色打亮盤」,粉質細、不飛粉。打造低調自然的光澤,非常適合日常淡妝。一刷上去皮膚狀態飽滿,看起來好像視覺年輕了5歲!

延伸閱讀


眼皮消腫色

霓采眼影霧面#FRESCO 這款藕粉色可謂是裸妝界的翹楚,上眼非常顯氣質。可以用來當成打底消腫、也可以單用打造知性溫柔雙眼。還有許多彩妝達人會把這色當來當成腮紅使用。


無限回購的蜜粉

煥顏透明蜜粉本來就是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的明星商品,憑著粉質細膩、上臉輕薄,霧面妝感還能柔焦、隱形毛孔,獲得廣大網友喜愛,更創下不斷回購的好成績。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四大爆款單品參考價錢

舒芙蕾身體霜-琥珀香草,NT2,400
微整立體修容餅(#1),NT1,600
霓采眼影霧面(##FRESCO),NT1,500
煥顏透明蜜粉,NT1,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