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學霸、星二代背景先擺一邊!王敏淳、ANGIE專注做好自己,不停止的創作日常都有歐舒丹星光瓶陪伴,帶來她們更亮眼的舞台!

每一次拍片的日子對於編輯團隊來說都是戰場,大家都帶著緊繃的神經與思緒,在這兩位19歲的女生走進來後,立刻翻轉片場氣氛,耳邊響起令人振奮的音樂,此起彼落的笑容,然後我們發現了CHANEL王敏淳和ANGIE陳妤安的純真無比個性,沒有大明星父母親的影子,只有屬於她們自己的星光!
學霸、星二代背景先擺一邊!王敏淳、ANGIE專注做好自己,不停止的創作日常都有歐舒丹星光瓶陪伴,帶來她們更亮眼的舞台!


身為國民女兒的王敏淳果然名不虛傳,拍攝當天我們準備了DJ盤,她說其實自己沒玩過,然後就瞬間上手(天才都是這樣的嗎?),只花了兩分鐘就帶動全場一起High,讓所有姊姊都不斷露出姨母笑,甘願為她年紀升級當乾媽,而對現在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大家來說,王敏淳其實就是妳LINE中的某個朋友,熬夜打Switch早上起不來,愛吃甜食炸物,唯一跟我們不同的可能是她在音樂上的天賦。

M編還記得在匆忙走在捷運裡聽著她的單曲時,突然停下腳步覺得好不捨的歌曲就是「和你一起」,一查之後發現原來這首歌最初的歌詞MV是為了紀念她離開的狗狗「兩萬」,她親自剪輯的,傳遞出來的思念讓人真切地收到了,這就是王敏淳,用純真的心在音樂中,以笑容點亮她的亮眼舞台。


紅遍歐美的歐舒丹星光瓶,讓國民女兒也瘋狂搶買!

採訪時她真心不騙地告訴我們:「在美國唸書的時候她就知道星光瓶很搶手,自己也是一開賣就去搶買了2瓶!」保養觀念源自媽咪李翊君的王敏淳從小就懂保養對女生的重要性,把自己的肌膚照顧得非常仙,雖說青春無敵不怕熬夜打電動(咦?),但她也說最近每天處在拍攝、創作、課業各種壓力下,膚況常有突發狀況,所以星光瓶幫她快速的導入植萃能量,重啟淨化並喚醒休眠的肌膚,平衡穩定膚況,放大後續保養效果,讓她在鏡頭前時刻最漂亮的國民女兒。

再也不怕熬夜創作!有了歐舒丹亮眼星光瓶,黑眼圈泡泡眼都掰掰

大家別忘了王敏淳還是個學生,學生最容易出現的是什麼?黑眼圈!沒錯!這個19歲的女孩因為疫情飛回台灣,選擇以視訊上課的方式繼續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業,上課加上創作,對她來說最怕黑眼圈一天天的加深,工作前的浮腫更是讓她嚇壞,為此她也開始使用歐舒丹亮眼星光瓶,針對眼周日夜累積的壓力與疲憊透過 1,600顆的含有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改善眼周浮腫、乾燥及黑眼圈問題,提升後續眼霜的功效,讓雙眼重啟煥亮光彩!

外表、穿著、個性都相當有個性的ANGIE,不論顏值或美聲都讓網友狂讚。五歲就接觸大提琴,但她更喜歡鋼琴與歌唱,現在同樣以視訊上課的方式繼續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的學業, 除了音樂創作,也開啟戲劇生涯,熱愛音樂也享受舞台劇演出。

相當有自己想法的ANGIE,也將她的獨特呈現在作品上,與國外同學一起創作的「Whereshudigo」透過尋找自己人生道路的女孩心情,呈現一個活潑,有個性的音樂視覺,會讓人不自覺的一看再看,採訪時她說:「我的音樂很不大眾,但這是我想傳遞給大家的ANGIE。」

我的人生第一瓶的前導精華「歐舒丹星光瓶」

如此獨特有魅力的女孩,我們好奇的問她的保養方式嗎?她坦率的說很少,但拿到歐舒丹的星光瓶與亮眼星光瓶時,意外發現蠟菊的香味能在她創作卡關的時候賦予能量,在M編看來這根本是重啟了ANGIE的保養之路。

前導雙星給我高畫質也不怕的亮眼肌膚

她說真的是幸好有星光瓶,畢竟她也是個夜貓子,晚上視訊上課,上完課滿滿的靈感湧現在腦海中,日夜顛倒的生活,其實擦什麼保養品也不會有效,有了星光瓶後能快速喚醒沈睡的肌膚,重啟我原本的好氣色,更別提亮眼星光瓶讓朋友們都稱讚我最近有好好睡覺囉~給我高畫質也不怕的肌膚,ANGIE只能說:「歐舒丹這兩瓶前導雙星的出現就是來拯救我的。」

女生們,看完這兩位20世代少女的翻轉自己的星光更亮眼,妳是否也開始回想起自己追夢的瘋狂時光,妳可以的,前往的過程中即便跌倒都有權利無數次的重啟,一如歐舒丹星光瓶與亮眼星光瓶,閃耀著絕美光澤。星光瓶蘊含包覆著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飄浮在蘊含馬鬱蘭及千日菊精萃的水感精華中,幫妳的肌膚突破瓶頸,放大後續保養,改善並穩定膚況,重啟美肌模式;同時亮眼星光瓶的亮眼修護活力因子和咖啡因也一掃妳眼周的疲憊,改善眼周浮腫跟乾燥,綻放出每個亮眼時刻。

#星光瓶 光萃肌活露30ml NT$2,400 / 50ml NT$3,400 / 75ml NT$4,200(週年慶限定)

#亮眼星光瓶 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 15ml NT$2,200

手刀購入:https://bit.ly/3kK6yRe

這個IG也很好玩 追蹤起來:https://bit.ly/2FwWR9l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